• • 顶级光纤机房群
  • • 区服人工精准定位
  • • 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
  • • 24小时运维人工值守
  • • 专业客服团队服务
您所在位置:首页 > 英雄联盟网游加速器 LOL >《LOL》9.10版热门英雄EZ攻略

《LOL》9.10版热门英雄EZ攻略

2019-05-24

在《LOL》9.10版本中,探险家伊泽瑞尔EZ的登场率很高,成为了近期几个版本的热门英雄,很适合上分。下面分享9.10版本的EZ攻略:

符文推荐

EZ的符文推荐点启迪+巫术,符文碎片适应、适应、护甲。对于EZ来说启迪系的符文能打出不错的发育效果,尤其是行窃预兆能打出不错的发育效果,星界洞悉的减CD的效果还是非常的不错的巫术系的符文进一步增加续航发育效果。


出装推荐

EZ的出装推荐做出CD鞋,魔宗能打出不错的输出效果,三相进一步增加EZ的消耗伤害,卢登能打出不错的输出效率,破败配合饮血剑的续航伤害的效果还是非常的不错的。


加点推荐

EZ的Q能打出不错的消耗伤害配合W技能的输出效率还是非常的不错的注意利用EZ的E技能打出不错的风筝效果,综合分析EZ的加点主Q副E,有R点R。


打法推荐

对线期间EZ可利用自己的Q技能来进行补刀发育以及远程消耗,配合自己的W打出二段伤害在对拼中取得一定的优势,由于E技能的存在,EZ是十分灵活不容易被抓到的,到达六级之后EZ可以配合自己的辅助在线上伺机取得一波击杀巩固优势。打团的时候EZ可以不断的运用技能来进行Poke消耗敌方血线,最后再配合队友进场一举拿下团战,完成收割。


迅游网游加速器所采用的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能更有效地为您解决网游卡机、掉线、延时高、登录难等问题,为您网游助力!新用户免费加速72小时,快来下载吧!

>>>LOL英雄联盟迅游加速器下载地址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