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顶级光纤机房群
  • • 区服人工精准定位
  • • 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
  • • 24小时运维人工值守
  • • 专业客服团队服务
您所在位置:首页 > 英雄联盟网游加速器 LOL >《LOL》9.24版龙龟打野玩法推荐

《LOL》9.24版龙龟打野玩法推荐

2019-12-19

《LOL》9.24版本对披甲龙龟拉莫斯的成长生命值属性和E技能嘲讽冷却进行了加强,这意味着前期龙龟的刷野单挑能力加强,并且它的持续控制能力也是巨大加强,让龙龟一跃成功该版本打野新宠,下面为大家分享一下网友“u9@黎华君”9.24版龙龟的打野玩法:


召唤师技能:

当对方打野是盲僧,男枪,豹女这类自身比较脆,进攻性比较强时带闪现。

当对方是人马这种需要发育或者对方打野是扎克这类刷野发育的打野带疾跑。


技能加点:

主Q副E,Q技能追人控制或者打第一套伤害,非常重要。副E在八级后可以在一波小团里打出两个。


符文推荐:

主系坚决余震,第一波进场控制到人后增加坦度,新版本余震必点。

生命源泉这个符文是当你控制减速敌方英雄时,可以让队友回血,是非常OP的辅助队友性符文,很适合于打小团,所以龙龟副系必点生命源泉。

调节十分钟加双抗,性价比拉满。同时最后一个点出坚定,这天赋对龙龟闪现E或者疾跑追人用了召唤师技能后,可以直接增加你的双抗和韧性,性价比最高的符文。坚定是用了召唤师技能后(包括惩戒),直接增加你百分之十五的韧性,让你在小规模团战中更加OP。

副系精密带凯旋和欢欣,保证持续作战能力和攻速收益。龙龟是一个吃攻速和护甲的英雄。

小符文系带一个攻速和两个护甲,也可以带一个生命值。


出装推荐:

蓝惩戒必出。留人真伤龙龟最合适的打野刀。出熔渣,肉。如果你优势够大,可以虐菜,可以出个AP打野刀。随后科技枪,振奋,玩秒人流。

第二件看对方打野是否灵活是否是AP,如果是AP打野如豹女这类,直接出正义荣耀。如果是瞎子剑圣这类,直接出反甲。


打野路线推荐:

龙龟打野思路如上。前期用不着急着GANK,因为一旦被对方打野反蹲,就会天崩地裂。所以推荐前期刷野保证自己发育,蓝惩戒出了之后再开始抓人。


十年品质保证的迅游加速器,独有智慧路由技术和覆盖全国的大型专用加速服务集群,采用第五代智能多核心加速技术,助力你的网游之旅。

>>>LOL英雄联盟加速器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