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顶级光纤机房群
  • • 区服人工精准定位
  • • 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
  • • 24小时运维人工值守
  • • 专业客服团队服务
您所在位置:首页 > 英雄联盟网游加速器 LOL >《pbe》怎么汉化,英雄联盟pbe美测服最新汉化教程

《pbe》怎么汉化,英雄联盟pbe美测服最新汉化教程

2022-07-15

近期《英雄联盟pbe》更新了12.13版本,因为pbe美测服是一款外服游戏,游戏语言是英文,不是中文,所以玩家在游玩过程中就很难辨认游戏意思,玩家们可以通过汉化来解决,接下来给大家带来最新汉化办法。

12.13版本比之前缩短了游戏时间,改进双倍模式中的旋转木马体验,重制奥瑞利安索尔,并且进行了平衡性改动。给大家带来最简单、最方便的汉化办法,通过【迅游加速 器】启动游戏就可以汉化成功了。


1.打开迅游加速器,在左下角点击兑换码, 输入“迅游好用”即可获得5天加速时长

2.搜索“pbe”,点击“英雄联盟pbe测试服”,再点击“启动加速”

3.加速成功后,直接在迅游点击“启动游戏”,等待游戏启动,进入游戏后就发现已经汉化成功了


版本更新后有不少玩家进入pbe进行游玩,但在游玩过程中遇到游戏延迟高的问题,延迟高的问题主要是因为游戏服务器没有在国内,玩家电脑和服务器之家的距离较远造成的。建议大家使用【迅游加速 器】对pbe开启加速,迅游能够有效降低延迟,解决延迟高的问题。


以上就是《pbe测试服》最新汉化教程和延迟高的解决办法。


迅游加速器全新版本上线,采用的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能更有效地为LOL玩家解决网游下载速度慢、卡机、掉线、延时高、登录难等问题,为玩家网游助力!


登录就免费送72小时加速时长,点击下方链接即可下载!


>>>PBE加速器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