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顶级光纤机房群
  • • 区服人工精准定位
  • • 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
  • • 24小时运维人工值守
  • • 专业客服团队服务
您所在位置:首页 > 英雄联盟网游加速器 LOL >《PBE》官网地址+注册下载教程+汉化教程

《PBE》官网地址+注册下载教程+汉化教程

2022-08-17

《PBE测试服》是《英雄联盟》的美服测试服,有很多新内容会提前上线PBE,有不少玩家想要体验LOL最新版本,但在不知道要怎么注册下载游戏,接下来给大家带来相关教程。

一、PBE官网:https://www.leagueoflegends.com/en-us/


二、PBE下载教程(为了方便,已经将页面进行了翻译):

1.账号注册:

进入PBE官网后,点击“免费玩”进入账号注册页面,填写相关信息进行注册,注册成功之后就可以下载游戏了(注意,注册好美服账号后要进入英雄联盟PBE美测服账号完善页面,登录美服账号,完善相关信息,才能获得美测服账号),如果嫌麻烦的话,可以在电商平台进行购买PBE测试服账号。

2.客户端下载:

点击下载链接:https://signup.leagueoflegends.com/en-us/signup/redownload?page_referrer=index

或者进入PBE官网,点击“免费玩”,再点击“点击下载”,然后点击“下载适用于WINDOWS”。

3.下载完成后,双击开始下载安装,安装完成后打开游戏客户端,客户端会扫描游戏文件完整性,之后会有一次更新,然后输入PBE测试服账号密码登录即可。


三、PBE汉化教程:

1.打开【迅游加速器】,搜索“PBE”点击“英雄联盟PBE测试服”进行加速,没有迅游加速时长的玩家现在可以白嫖迅游5天加速时长,点击迅游客户端口令兑换-输入“迅游好用”兑换即可获得,新用户还可以获得3天加速时长;

2.加速PBE成功后,直接在迅游点击“启动游戏”;

3.启动游戏后就会发现游戏已经汉化成功了,迅游还能降低游戏延迟,解决游戏延迟高、掉线、卡顿等问题,使玩家流畅游玩PBE。


以上就是《PBE》官网地址+注册下载教程+汉化教程。


迅游加速器加速《PBE》稳定流畅,采用的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能更有效地为LOL玩家解决网游下载速度慢、卡机、掉线、延时高、登录难等问题,为玩家网游助力!


新用户送3小时加速时长,点击下方链接即可下载!


>>>PBE加速器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