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顶级光纤机房群
  • • 区服人工精准定位
  • • 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
  • • 24小时运维人工值守
  • • 专业客服团队服务
您所在位置:首页 > 英雄联盟网游加速器 LOL >PBE美测服怎么改中文,汉化方法一览,又快又准

PBE美测服怎么改中文,汉化方法一览,又快又准

2022-08-23

PBE美测服怎么改中文,很多小伙伴都是有这个疑问,因为下载之后的PBE美测服全是英文版的,根本没有中文,原因很简单,因为这是美测服,那肯定是人家的英文的。那么就没办法变为中文吗,那当然也不是,那就需要我们下载汉化包等等的东西,具体是很麻烦的,所以我给大家找到了一种非常简单的方法,可以很快的完成汉化,大家可以试一试。

一般的汉化方法都是需要下载汉化包,然后解压放入我们的游戏文件里的,但是这个过程太过于麻烦,很多小伙伴都是搞不明白,所以我们就需要一步到位的方法,那就是使用【迅游加速 器】,使用【迅游加速 器】就不需要我们去操作,只需要在迅游中加速PBE并且启动该游戏就可以直接汉化了。


没有下载的小伙伴也可以在迅游中下载美测服,也会比正常的下载快很长时间的,并且我们是可以白嫖到迅游得很多奖励的,迅游免 费发放加速时长的活动有很多,最近我们只需要登录后在口令兑换中输入迅游好用的口令就能免 费获得,大家不要错过哦。


大家要知道测试服是测试的,并不是测试服的东西就一定会上线到正式服,只有测试成功才会上线的,所以大家不要想当然的以为测试服的一定会上线正式服哦。


以上就是PBE美测服怎么改中文,汉化方法一览,又快又准。


迅游加速器全新版本上线,采用的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能更有效地为LOL玩家解决网游下载速度慢、卡机、掉线、延时高、登录难等问题,为玩家网游助力!


新用户免费送3小时加速时长,点击下方链接即可下载!


>>>pbe加速器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