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顶级光纤机房群
  • • 区服人工精准定位
  • • 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
  • • 24小时运维人工值守
  • • 专业客服团队服务
您所在位置:首页 > 英雄联盟网游加速器 LOL >《英雄联盟美服测试服》怎么改中文,lol pbe汉化中文设置教程

《英雄联盟美服测试服》怎么改中文,lol pbe汉化中文设置教程

2022-10-11

最近有很多新玩家下载了英雄联盟美测服,即时玩家们完成了PBE下载安装, 但在游玩方面还有一个问题,就是游戏语言不是中文,而是英文的问题。这主要是因为PBE是一款外服游戏,游戏语言本身就是英文的,这就需要我们将语言进行汉化,将语言变成中文。有不少玩家不知道怎么汉化,接下来给大家带来汉化教程。

方法一、PBE一键汉化办法:

玩家们可以使用加速工具来对PBE进行汉化,这种汉化办法就是操作简单方便,迅游支持PBE一键汉化,具体汉化办法如下:

1、先打开【迅游加速器】,然后搜索PBE,点击“英雄联盟PBE测试服”进行加速。

如果没有迅游加速时长,可以先点击迅游客户端的【口令兑换】,输入【迅游好用】领取5天时长。

2、之后在加速成功界面,勾选“一键汉化”。

3、然后直接在迅游点击“启动游戏”,主要,是直接用迅游来启动游戏,如果直接启动游戏的话,会造成汉化失败的问题。

4、游戏启动之后就会发现语言变成中文了,已经汉化成功了。若在游玩过程中遇到延迟高、加载慢、掉线等问题迅游也可以解决。


方法二、修改PBE属性汉化:

这个办法比较复杂,而且相较于方法一,这个方法操作起来也比较麻烦,操作出现错误就会导致汉化失败,给大家简单介绍一下:

1、在桌面用右键点击PBE的快捷图标,选择属性,点击目标。

2、在目标后面加空格--local=zh_CN,点击确定。

3、之后启动游戏就会有中文了。不过直接游玩的话游戏会出现延迟高、掉线、卡加载等问题,玩家们还是需要用迅游加速PBE,来解决这些问题,所以建议使用方法一来汉化PBE。


以上就是英雄联盟美服测试服怎么改中文,lol pbe汉化中文设置教程。


迅游加速器全新版本上线,采用的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能更有效地为LOL玩家解决网游下载速度慢、卡机、掉线、延时高、登录难等问题,为玩家网游助力!


新用户免费送3小时加速时长,点击下方链接即可下载!


>>>PBE加速器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