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顶级光纤机房群
  • • 区服人工精准定位
  • • 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
  • • 24小时运维人工值守
  • • 专业客服团队服务
您所在位置:首页 > 地下城与勇士网游加速器 DNF >《DNF》胜系列武器的获取途径

《DNF》胜系列武器的获取途径

2019-05-09

《DNF》换装武器不仅能增加技能等级和技能攻击力,还可以升级。但想要得到一件完美换装武器也不是件容易的事,下面总结了几个获取胜系列武器的途径,供大家参考:


1、不愿意刷图的玩家可以去拍卖行购买。不得不说武器礼盒可以交易的设定真的是贴合民心,不过价格大概在一两千万左右,有点小贵,不过随着时间的拉长,想必以后上架的武器礼盒会越来越多,如果手头里的金币又不是很富裕的,小伙伴可以先静观一段时间,先去攒一攒其他的换装装备。



2、当我们打开换装装备的商店时,发现兑换胜武器的材料说明中,明确标注着该材料可以在地下城中获取,并且仅用一个材料就可以兑换武器礼盒了。运气好的玩家,通关之后直接一张金牌也是很可能的。

3、普通换装武器可以在商店内购买图纸之后进行升级,当然成功率并不是100%,每一次失败都会获取一个特殊材料,等失败次数到达10次的时候,所获得的10个特殊材料就可以兑换一个100%成功的升级图纸。

4、对于多号党来说,很有可能一个角色刷到了另一个角色的武器,如果有足够的传说灵魂,可以通过跨界来满足另一个角色的需要。


迅游网游加速器,专注加速服务十余年,独有智慧路由技术和覆盖全国的大型专用加速服务集群,拥有国内多线接入海外顶级IDC机房,独享专线带宽确保您的游戏数据免受干扰,更有海底光缆直连海外确保最低延迟,助你畅游。

>>>DNF地下城与勇士迅游加速器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