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顶级光纤机房群
  • • 区服人工精准定位
  • • 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
  • • 24小时运维人工值守
  • • 专业客服团队服务
您所在位置:首页 > 地下城与勇士网游加速器 DNF >《DNF》那些省钱小技巧

《DNF》那些省钱小技巧

2019-08-07

《DNF》每次更新升级都会淘汰一套装备,而打造一套新装备,需要花费大量的游戏币。普通人升级装备(土豪除外)光靠搬砖还是不够的,节省开销也是很有必要的。下面为大家分享一些省钱小技巧:

经常搬砖刷图的勇士应该明白,我们的装备是有耐久度的,一旦进入副本耐久度会随之下降,一套图下来武器装备性能降低很多,早期60版本用到的装备和武器都不是很贵,刷图后顺便修了耐久,一般一次几千游戏币,但是现在的版本每个人都是一套任务史诗装备,一套图下来耐久修理都需要花费好几万游戏币,搬砖一天才赚了百万游戏币,修理费都几十万了,不太划算。


其实我们可以购买免费的修理服务,在魔王契约中只需要500点券就能免费修饰30天,一些搬砖或者做任务的勇士基本上每天都会上线,这项服务绝对划算,500点券换算下来也就200万游戏币,分到每天不到7万,在平时也就修理几次的价格,算下来能够节省不少钱。


第二个就是强化,很多勇士对于凯丽姐姐比较熟悉,其实在乔纳森林也有一个强化器,和凯丽的区别在于材料,这里用的是精炼的时空石。很多人问了这也算省钱技巧,答案“是的”,强化同一样武器你会发现用精炼的时空石所花费的金币要比凯丽哪里成本低上很多,多的甚至达到了10%,而平时我们强化武器都是好话千万上亿的金币。这个基数非常大,所以强化建议去买精炼的时空石,然后移步到乔纳森林,节省上百万也不是不可能。


还有就是购买附魔卡片的时候要擦亮眼睛,目前游戏中卡片的种类很多,但是有些是名字不同而属性相似的卡片,这些卡片的售价差距也很大,本身卡片就比较贵,一个要好几百万,同属性卡片价格有的能差几十上百万,所以买的时候一定要看看卡片词典,能省一笔是一笔,有时候一笔交易下来省的钱比你搬砖一天都要多,所以说搬砖不如精打细算的节省,懂得这些技巧能让你富有起来。


迅游能有效解决网络游戏延时高所引起的卡机、掉线以及登录难等问题,新用户免费72小时加速,快去下载体验吧!

>>>DNF地下城与勇士迅游加速器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