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顶级光纤机房群
  • • 区服人工精准定位
  • • 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
  • • 24小时运维人工值守
  • • 专业客服团队服务
您所在位置:首页 > 地下城与勇士网游加速器 DNF >《DNF》韩服100级版本内容

《DNF》韩服100级版本内容

2019-12-20

《DNF》韩服于12年18日正式更新了100级版本的内容,不少国服玩家也对此版本充满了期待,下面分享一下韩服100级版本的内容:

100级等级上限内容扩展

韩服的95版本开放已经400多天,目前韩服普雷玩家已经毕业,完全没有什么东西吸引玩家,所以开放100级等级上限是完全在意料之中。

新增地下城副本:根特皇宫获取100级神器装备、记忆之地/无敌的坑洞获取100级传说装备,奥核之眼、苦痛的地下室获取,暗黑神殿三个副本为获取100级史诗和神话级装备。

新增特殊地下城:幽碧地狱新增3/4/5区域获取100级史诗武器,风暴的航路和红玉的诅咒获取100级地区材料。

新增顶级副本:奥核之眼-复活的神殿,4人组队副本,高几率获得100级史诗和神话装备以及材料。

以上为100版本的核心内容。


新增装备

新增100级神器、传说、史诗以及神话系列装备,具体的属性后期再做说明,这里主要提一个重点玩法,那就是100级版本的史诗套装不再是传统的5防具,3首饰这样的套装属性设定,而是更丰富的自由化搭配。

首先新增了以前2件套属性,防具可以形成2/3/5件套属性,首饰和特殊装备可以形成2/3件套属性,此外还新增上衣+项链+辅助装备、下装+手镯+魔法石,鞋子+戒指+耳环可以组成2件/3件套混合套装属性,五套合一天下无敌终于不再是笑话了。

其次新增可以交易的史诗装备,这一个史诗没有套装属性,但是可以通过专属的【装备改造】系统触发特殊的属性。

最后就是神话级装备,是位于史诗之上的强力装备,但只能佩戴一件,并且仅存在上衣、手镯和耳环3个部位,100级的史诗套搭配神话装备可以获得强化的特殊属性,具体属性后期再细说。


剑帝

施放三觉技能时,剑帝整个模型会变成插画的外观,并释放强力的一次斩击,人物动作和插画的动作直接同步,让玩家仿佛就是在看动漫一样,仙气十足!


剑宗

这剑宗的三觉特效非常的华丽震撼,除了熟悉的碎屏,漫天的武器让剑宗成为真正的武器达人。


暗帝

三觉技能非常的干练,定住怪物后进行裁决攻击,背后的鬼神虚影让玩家真正感受到什么叫做真正的裁决女神!


剑魔

而三觉的动画效果让剑魔变得更加性感了,还有这一把巨大的魔剑又显得十分的霸气,不知道瞎子的三觉会变成什么样子。


迅游能有效解决网络游戏延时高所引起的卡机、掉线以及登录难等问题,新用户免费72小时加速,快去下载体验吧!

>>>DNF地下城与勇士迅游加速器下载地址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