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顶级光纤机房群
  • • 区服人工精准定位
  • • 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
  • • 24小时运维人工值守
  • • 专业客服团队服务
您所在位置:首页 > 地下城与勇士网游加速器 DNF >《DNF》新春活动助你早日毕业

《DNF》新春活动助你早日毕业

2020-01-07

《DNF》新春版本即将到来,针对目前还没有毕业普雷的小伙伴,以下这些活动可以助你早日毕业:


1、阿拉德谋略战

阿拉德谋略战作为新春版本新上线的活动,有着类似于卡牌养成游戏的玩法,当然它的奖励也是十分丰富的,其中就包括毕业所需的永恒的黑瞳石。


我们可以看到账号每周可以购买一个黑瞳石礼盒,也就是五个黑瞳石,活动一直持续到4月9日,也就是说如果我们每周都兑换这5个黑瞳石,到活动结束一共可以获取12*5=60个黑瞳石。


其次我们在通关谋略战剧情模式第五章第四关后会获得一个谋略家的勇气礼盒,礼盒包含50个黑瞳石,所以阿拉德谋略战活动最多可以获得50+60=110个黑瞳石。


2、迎冒险家回归,多重好礼大放送

作为热门活动之一,回归活动在新春版本肯定是不能缺少的,并且这次回归活动也有了全新的改动和更好的奖励。


我们每天和回归玩家组队通关地下城可以获得热心硬币,使用热心硬币可以每周兑换一次黑瞳石礼盒,活动持续五周,也就是可以获取5*10=50个黑瞳石。

如果你是回归玩家,可以通过获得回归硬币在回归商店中兑换额外的黑瞳石以及达成回归等级任务获得20个黑瞳石,可以获得15*5+20=95个黑瞳石。


3、周周惊喜乐开怀

同样作为热门活动的周签到活动也会在新春版本上线,活动难度相对简单,只需每周通关推荐地下城四次即可,并且可以补签一次,而这次的周签到同样也会赠送黑瞳石。


在累计签到达到五次和八次时会分别赠送50和100个黑瞳石,一共可以获得150个黑瞳石,可以说还是很良心的,最简单的活动,送最多的黑瞳石。


4、使徒的神秘宝藏

今年新春套和去年一样,穿戴后刷图击败boss概率获得蕴含使徒气息的袖珍罐,打开罐子有可能获得超界一部位自选礼盒或超界套装自选礼盒以及普雷首饰,特殊装备和夜雨黑瞳武器自选礼盒,但是,这个罐子需要购买蕴含太初之光的碎片才可以开启(3800点卷一次,16600点卷五次),所以这个活动大家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来参与,当然对于大佬们来说这也未尝不是毕业的捷径。


新春版本送黑瞳石的活动就都在这了,大概计算一下,如果每个活动都兑换所有的黑瞳石,可以获得110+50+150=310个黑瞳石,如果按照普雷每次11点来看相当于18次团本,也就是9周的量,大大缩短了玩家毕业周期。



迅游能有效解决网络游戏延时高所引起的卡机、掉线以及登录难等问题,新用户免费72小时加速,快去下载体验吧!

>>>DNF地下城与勇士迅游加速器下载地址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