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顶级光纤机房群
  • • 区服人工精准定位
  • • 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
  • • 24小时运维人工值守
  • • 专业客服团队服务
您所在位置:首页 > 地下城与勇士网游加速器 DNF >《DNF》副本无相冥渊的打法

《DNF》副本无相冥渊的打法

2020-02-21

《DNF》的新副本无相冥渊取代了原本绝望之塔的位置,是一个日常、基础的新副本。下面分享一下无相冥渊的打法:

无相冥渊采用了类似“眩惑之塔”的角色绑定入场模式,副本仅能单人入场,无法组队,每日可绑定三个角色进入,每天6:00刷新入场次数,通关奖励机制类似“灵魂之冢”,每层奖励每日最多获得一次。

与以往亡者峡谷地下城不同的是,无相冥渊虽然也分“第一狱”与“第二狱”,但二者是独立的,并无先后关系,也就是勇士们可以直接挑战“第二狱”而不必先通关“第一狱”。


2月20日更新之后,无相冥渊将开启第一狱和第二狱,第三狱到第五狱将会在100级版本开放之后开启,需要注意的是,1、2狱与3~5狱分为两个地下城,奖励与角色绑定情况也是分开计算的。


在地下城内容方面,地图设计上,无相冥渊首发的第一、第二狱采用了简单的线性地图,更符合层层深渊的设定。

“第三狱”到“第五狱”则增加了部分岔路,分叉路上可以获得加速、增加攻击力、增加防御力的buff,如果自身实力不是很强力的话,可以选择先吃buff再挑战更高级别的BOSS。


系统机制上,增加了剩余通关时间转化为技能冷却缩减的新系统,无相冥渊小怪房间有20秒的通关时间限制,精英房间为45秒、领主房间为60秒,击杀普通怪物,对精英怪物、领主怪物造成伤害都会增加时间,通关房间后剩余时间会转化为全技能冷却缩减。

但是,当时间归零之后,副本挑战失败,玩家将会被强制遣返,不扣减挑战次数。

副本难度:

根据笔者体验,拥有一身泰波尔斯装备和一把+10的苍穹幕落武器,即可轻松通关无相冥渊第一狱。

第二狱的难度相对要高很多,建议拥有+11以上的夜语黑瞳武器、一身超界防具之后再进行挑战。

因体验服版本目前都是预更新版本,所以目前还无法得知国服最终会具体有哪些奖励,不过不管是哪一种,以其0消耗和较短的通关时间来算,给予的奖励都还是非常不错的。


专业的网游加速器,十年品质保证,有效解决玩家在网络游戏中遇到的延时过高、登录困难、容易掉线等问题,迅游网游加速器为网游保驾护航!

>>>DNF地下城与勇士迅游加速器下载地址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