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顶级光纤机房群
  • • 区服人工精准定位
  • • 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
  • • 24小时运维人工值守
  • • 专业客服团队服务
您所在位置:首页 > 地下城与勇士网游加速器 DNF >《DNF》100级装备系统介绍

《DNF》100级装备系统介绍

2020-03-03

《DNF》100级版本将于3月19日上线,新版本在装备搭配和属性选择上都与之前的版本有一些区别,下面一起来看看100级装备系统:

装备获取

100级版本中史诗装备的获取出共有两条路线,第一是通过95级超界装备和普雷装备升级而来,其中武器无法通过升级获得(但武器的全部打造可以继续继承到新武器);第二是通过刷深渊或参与相关副本爆出或翻牌获得。

100级史诗装备中仅有一套可以通过升级获得,其余的装备均需要通过副本获得。且两种方式产出的史诗装备互不影响,即升级可获得的史诗装备在副本中是无法产出的。


可以通过升级获得的100级史诗装备为大自然的呼吸防具套装、精灵使的权能首饰套装和能量主宰特殊装备套装。


3套通过升级获得的史诗装备强度也各有千秋,其中能量主宰套装甚至较强于其他同部位史诗装备,所以升级的100级史诗装备可以直接作为顶级毕业装备使用。需要注意防具统一升级的大自然的呼吸套为板甲套装。


100级版本中多样化的史诗装备获取方式,可以满足各个层面小伙伴们的需求。喜欢95级版本装备升级路线的小伙伴可以继续升级,而喜欢深渊闪光的小伙伴,则可以选择深渊的方式。


打造继承

新的史诗装备的推出,必将会让小伙伴们对于往期装备的打造产生一定的疑虑。其实完全不必担心,因为装备铭刻系统可以帮助我们很好的继承我们曾经装备的打造。

100级版本通过升级、铭刻和继承完美的解决了保留装备打造的问题。95级史诗装备升级时可以完全保留所有的打造,与以前装备升级相同,对于需保留的属性不同费用与材料是不同的。


铭刻系统可以将小伙伴们对95级史诗装备的打造转移到100级史诗装备上,对于不选择升级而通过深渊等副本爆到的史诗装备,就可以通过铭刻来获得之前的打造了。

继承系统可以将小伙伴们的打造在100级史诗装备之间来回转换,对于不选择升级史诗装备的小伙伴,可以将深渊爆出史诗直接通过铭刻将打造进行转移,然后穿在身上增加角色的伤害。在爆出想要的史诗装备后再通过继承转移这个打造即可。


多样化搭配

100级的部分史诗装备已经不再是左边5件防具成为一套,右边首饰和特殊装备各成一套,部分的史诗装备是防具、首饰和特殊装备的混合成为一套。


并且100级史诗装备不再需要该套装的全部装备才能发挥套装属性,为史诗装备增添了2套、3套和5套的属性。这两点让100级史诗装备可以搭配出极多的方案。


100级史诗装备在装备词条上更是多种多样,有按照小伙伴们角色所选护石而减少冷却时间增加攻击力,还有减少50%三速换来高额伤害,甚至小伙伴们通过合理的搭配,可以达成角色35级到45级的某一个技能接近没有冷却时间的情况。


100级史诗装备有进入副本投掷骰子,并且根据骰子点数赋予属性的,还有需要小伙伴们在聊天窗口输入规定字样才可以触发效果的,更有根据小伙伴们角色的熟练度增加不同属性的。


整体100级史诗装备在属性上面可以形成更多的搭配,小伙伴们可以把自己独特的想法付诸实际,从而打造出极具特色的职业流派。同时部分史诗装备还需要小伙伴们去与之互动,可玩性和趣味性也更高。


迅游能有效解决网络游戏延时高所引起的卡机、掉线以及登录难等问题,新用户免费72小时加速,快去下载体验吧!

>>>DNF地下城与勇士迅游加速器下载地址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