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顶级光纤机房群
  • • 区服人工精准定位
  • • 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
  • • 24小时运维人工值守
  • • 专业客服团队服务
您所在位置:首页 > 地下城与勇士网游加速器 DNF >《地下城与勇士》DNF新版本深渊玩法解析

《地下城与勇士》DNF新版本深渊玩法解析

2020-03-27

《地下城与勇士》DNF100级版本已经更新并且开放了,版本更新后上线了非常多的福利,不仅对老玩家是一个重新回归的好机会,更是新玩家入坑新时机。那么,DNF100级回归玩家怎么刷深渊呢?

智慧的引导相当于现在版本的超·星空裂缝,所有100级的史诗装备都可以在这里随机掉落,入场需要消耗8点疲劳和18个时间引导石(100级版本新材料),入场次数无限制,可随机掉落史诗、神话装备。


副本分为普通和困难两种难度,两种难度跨度较大,就算能够轻松秒杀普通难度,也要谨慎挑战困难难度。


时间引导石可用深渊派对邀请函(20:1),星空深渊灵石(2:1),史诗灵魂(1:20)兑换。玩家们现在就可以多多囤积一下以上三种道具,以备100级版本开放之后,有充足的深渊票可刷。


100级版本虽然深渊模式比以往更早的开放了,但是升级仍是勇士们需要优先进行的,满级之后不仅装备获取的途径更多,刷深渊的成本也能得到显著的降低,所以新版本勇士们切记要忍住诱惑优先升级。


迅游加速器有效为各位网游玩家降低延迟、解决卡顿、避免掉线、轻松联机,点击下方链接下载即可感受最流畅的网络环境,新用户免费体验72小时。


>>>地下城与勇士DNF加速器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