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顶级光纤机房群
  • • 区服人工精准定位
  • • 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
  • • 24小时运维人工值守
  • • 专业客服团队服务
您所在位置:首页 > 剑网三网游加速器 JW3 >剑网3有哪些门派? 迅游为你介绍剑网3门派

剑网3有哪些门派? 迅游为你介绍剑网3门派

2018-09-10

《剑网3》世外蓬莱版本即将上线,相信许多玩家都会选择入剑网3坑,为了不让萌新选择门派时头痛, 今天就为各位介绍剑网3的各门派:

少林

少林寺是传承最久远、最德高望重的门派。虽实力强大,却谦逊低调,不仅治于佛理,也以武力于乱世护卫生民,维持江湖秩序。

少林人口较少,但弟子宽厚踏实,笃志明理。不轻易伤人,而以其人之道还于其身;金身护持,无惧刀兵。

少林武器是棍,一个DPS职业一个T职业。



纯阳

纯阳宫是唐朝自己的国教,以道教文化为基,可以说是半只脚踏入仙侠的门派。

门内有“太虚剑意”、“紫霞功”两路心法,一重剑修一重法修,由于技能相克,纯阳内战出名。

纯阳武器单剑,两个DPS职业。



丐帮

丐帮是联合市井底层乞丐形成的组织,由君山总舵掌管各地分舵。

丐帮弟子豪爽仗义、潇洒不羁、酒量惊人,武学施展起来如行云流水,令人穷于应对。

丐帮的武器是短棒(酒壶),DPS单职业。



万花

万花谷是一个松散的类似大学的组织。无论研究琴棋书画、工农医药,皆可聚于此讨论交流,在外万花以医术闻名,内部万花的向心力极强——“一入万花,一世万花”。

万花人心怀仁德、嫉恶如仇,既有无私救助黎民之志,又有对付来犯者的雷霆手段,加之万花谷地势险峻、机关遍布,令万花成为战乱中的世外桃源。

万花的武器是笔,有DPS和治疗双职业。



七秀坊

七秀坊的前身忆盈楼,是公孙大娘寻找胞妹途中,收养流浪孤儿逐渐形成的门派。

七秀剑舞传承自越女剑,以舞入武,于绚烂华丽的舞蹈中暗藏杀机,守势柔美祥和,攻势雷霆万钧。

七秀武器是双兵,DPS和治疗双职业。



天策

天策府沿袭自李世民建立的大唐禁卫军,李唐皇室最后的心腹军队。曾被武皇忌惮打压,又在安史之乱中险些覆没,如今东都洛阳收复,天策府也开始重建。

天策军士可以马上作战,一柄长枪可破坚阵,可护同袍,以忠为念,以血为荐,保卫家国。

天策武器是长枪,一个DPS职业一个T职业。



霸刀

霸刀山庄是九天背后的秘密兵器库,北地老牌锻造世家。河朔柳家即炎天君一脉。

霸刀长于刀法、腿法,有长刀、鞘刀、双刀三脉刀法,刀尖过处,风雷引动。

霸刀的武器是傲霜刀(重刀与单手短刀的组合刀具),DPS单职业。



长歌

长歌门代表亲近朝廷的世家势力。门人除官商杨家子弟,亦有宦游名士、致仕官员。

长歌一门,一仙一相、双癫双剑、三贤三琴、四指流云,风流荟萃。

长歌的武器是古琴(琴中剑),DPS和治疗双职业。



苍云

玄甲苍云军原是高祖建立的一支特殊部队,传承至今已近于节度使私军。

苍云武学乃是轮番精简、琢磨后的军中刀法,讲究刀盾一体,亦攻亦守。

苍云的武器是刀盾,一个DPS职业一个T职业。


     

明教

明教是祆教进入中原后的本土化宗教,教义融合了二元论与阴阳学说,崇慕圣火和明尊。

明教本派武学以日月信仰为基,恩泽世人,夜帝一脉则隐匿黑暗,专责暗杀。

明教武器为双刀,一个DPS职业一个T职业。



唐门

唐门是巴蜀地区的老牌世家,以弓弩、暗器、机关术闻名,家族传承日久,派系林立。

门内弟子擅长暗杀,多有喜好钻研的理科气质。

唐门武器为千机匣,两个DPS职业。



五毒

五毒教是南疆苗族人民的自然宗教,崇拜女娲和圣蝎、玉蟾、灵蛇、风蜈、天蛛五种毒物。

五毒弟子与毒物为伴,驱使蛊虫既可救人也可杀人。

五毒武器为虫笛,DPS和治疗双职业。



藏剑

藏剑叶家是以铸造起家的新兴世家,发展迅速,财力雄厚,江湖盛事“名剑大会”的举办者。

藏剑武学,讲求藏剑于心,以心为剑,每招每式都蕴含西湖的山水灵秀。

藏剑武器为轻剑、重剑,DPS单职业。



蓬莱

蓬莱,新门派。从目前的消息来看,蓬莱是东海众世家的利益联合体。

地图有浓郁的海洋风情,校服仙气飘飘,技能打击感强。

武器是伞,职业应该是DPS。




门派选好了,就可以好好升级,在升级打怪时网络可不能有延迟,这时候就需要为你推荐一款神器:迅游加速器,十年品质保证的迅游加速器,独有智慧路由技术和覆盖全国的大型专用加速服务集群,采用第三代智能多核心加速技术,助力你的江湖之旅。

>>>剑网3迅游加速器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