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顶级光纤机房群
  • • 区服人工精准定位
  • • 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
  • • 24小时运维人工值守
  • • 专业客服团队服务
您所在位置:首页 > 剑网三网游加速器 JW3 >剑网三新门派“蓬莱”技能及招式介绍

剑网三新门派“蓬莱”技能及招式介绍

2018-12-04

《剑网三》新版本“世外蓬莱”资料片在测试服上线有一段时间了,“蓬莱”这个职业有高机动性、多免控、多控制、弱减伤、低频率攻击的特点,拥有撑伞浮空和取消撑伞落地两种体态,下面迅游加速器给大家介绍一下“蓬莱”的技能:

蓬莱的心法是“凌海诀”:非战斗状态下施展“浮游天地”无调息时间,当侠士距离地面4尺高度以下时,结束“浮空”姿态。

▲浮游天地

蓬莱一共有四大套路。

风起云扬:伞系套路,是基础输出套路,部分武学拥有辅助控制效果,但只能在地面姿态施展。

▲击水三千

无CD技能,与浮游天地不同,落地比较缓慢。

▲木落雁归

带有驱散的技能,相比浮游天地不同,落地也比较缓慢。

▲定波砥澜

取消浮空姿态时才能使用,免控3s如果有人打攻击,则进入反击,击倒周围6尺范围持续5s。


九霄踏云步:人雕合一的套路,在战斗中驭羽骋风,翔极碧落,是蓬莱看家本领。

▲浮游天地

蓬莱的核心技能,也就是上天,同时还作为解控来用,在被控时候立马解控且直接飞到天上去,免控3s。

▲逸尘步虚

轻功技能,15尺位移,也算一个躲避爆发的技能,可以在物化天行过程中施展。

▲跃潮斩波

长距离冲刺技能,30尺内位移,高伤害,减疗封轻功,15sCD。

▲物化天行

撑伞浮空类似于突进的技能,能对目标释放也可以点击地面停到指定位置。在荡伞下降过程中不受控制,再次上天时,会有3s免控。


碧海裂涛掌:掌法套路,只能撑伞浮空姿态施展,以位移为主,攻击时讲究一击即离。

▲溟海御波

ACT技能,控制对方时自身也会有僵直,同时会翻身到目标背后,在对方没有免控读条打断非常好用。

▲逐波灵游

击倒控制技能,对目标造成大师外功伤害并击倒3S,而当目标与地面超过8尺时候击倒时间是5s。

▲海运南冥

物化下可以用的伤害技能,只有5sCD。


长空破云式:雕系套路,可指挥雕进行攻击和辅助,牵制敌人,守护队友。

▲翼绝云天

平A技能,自身距离目标30尺内可以自动攻击。

▲疾电叱羽

减伤技能,保护自身6尺范围内的友方目标,可以持续8s。

▲振翅图南

海雕在指定位置落下造成范围伤害,并扇出一道飓风,造成持续范围伤害,飓风持续10秒后消失。

▲驭羽骋风

解控技能,无法解除击倒。

注:最终改动以正式服为主,本文仅限体服蓬莱技能介绍。


迅游网游加速器虽然只是一款小巧的网游加速软件,但其在加速、处理网络问题的方面却十分强大,不仅可以解决玩家网络中出现的各种卡机、掉线、登录困难、延迟过高等问题,还能为玩家提供一个流畅的网络环境,有了这样的网络,玩家们玩起游戏来就流畅的多,也享受的很。

>>>剑网三迅游加速器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