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顶级光纤机房群
  • • 区服人工精准定位
  • • 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
  • • 24小时运维人工值守
  • • 专业客服团队服务
您所在位置:首页 > 剑网三网游加速器 JW3 >《剑网3》10人冰火岛荒血路攻略之:老二铂尔

《剑网3》10人冰火岛荒血路攻略之:老二铂尔

2018-12-18

上一篇我们介绍了《剑网3》冰火岛荒血路老一康疑,今天我们再来看看二号首领铂尔的攻略:

推荐配置:1混搭T(主内防),2奶,7dps

铂尔同康疑一样为技能内功伤害+外功平砍,所以需要T主堆内防的同时保持一定的外功防御。铂尔为8分钟限时狂暴,若未在8分钟内击杀则释放全屏伤害技能神罚秒杀全团,全程技能为固定时间轴,技能如下:

火焰刀:两段瞬发伤害,第一段为正面8尺AOE造成约7万阴性内功伤害,第二段为20尺内全团约2w阴性伤害。因此除信仰奉献和神罚阶段需要尽量全程绕背。

落炎刀:随机位置+点名部分玩家位置出现3尺红圈,2秒后对范围内造成约1w5阴性伤害并且叠加一层debuff阴火(多个重叠红圈只有1个会生效)。躲开红圈即可,若被红圈包围则干脆不躲,但是自己如果有2层阴火请一定要躲好。

火焰掌:随机点名除T外2名玩家获得debuff火焰掌,5秒后爆炸,对自身及范围5尺内目标造成约1w5阴性伤害并且叠加一层debuff阴火。出人群即可。

旋转火刀:原地读条三秒,同时锁定最远目标,读条结束后再次进行8秒读条旋转火刀并追击锁定目标,每秒对6尺内玩家造成约1w5的外功伤害,同时向周围散发阴火球,触碰到球之后会叠加一层debuff阴火(阴火球有2尺直径,实际范围较大,同时球仅正面生效,背面追上球不会叠伤害和debuff)。需要最远距离玩家引导,其余人规避阴火球,或者抱团镇山河,结束后T马上接住面向防止火焰刀秒杀正面玩家。

注意当阴火到3层时会爆炸,类似逐虎史思明三毒入体连环爆炸案!

信仰奉献:读条两秒后,开始在场地随机位置刷新三轮黑+白圈,分别为2个白圈+4/6/7个黑圈,每个圈出现3秒后结算,当玩家进入圈内后会根据颜色获得buff。

白圈:结算时首个进圈玩家获得buff信仰庇护,提高10%伤害/治疗,持续25秒,如果白圈消失时圈内无人则每个白圈给铂尔回复8%的血量。必须踩好白圈。

黑圈:结算时首个进圈玩家获得buff信仰考验,提高25%/50%/100%伤害/治疗(对应0/1/2层阴火),同时持续掉血且无法被治疗,并且无法再获得白圈buff,持续25秒。黑圈尽量不踩。

神罚:铂尔读条3秒之后场地中间出现一个绿名NPC神罚,拥有18层buff信仰庇护,需要通过后续踩灰圈获得的QTE命中神罚球来消除信仰庇护,3轮灰圈过后若神罚仍然存在信仰庇护,则读条5秒神罚造成全团125w伤害(镇山河无效)。

信仰灼烧:场地上围绕神罚球依次出现三轮6/8/9个灰圈,每个圈存在3秒,消失时会给首个进入的玩家debuff信仰灼烧,每秒约持续掉血3000,同时获得部分铂尔的信仰之力,技能栏会变成QTE栏,随机出现红色或者黄色投掷技能,使用后会对正面10尺(红)/15尺(黄)抛出信仰之力,命中神罚球消除1(红)/2(黄)层信仰庇护(偏差1尺内均算命中)。此外,如果获得信仰灼烧时身上存在debuff阴火,则信仰灼烧伤害增加,并且命中神罚球时额外消除等同于阴火的信仰庇护层数。

因为铂尔是固定技能时间轴,所以应对相对较为简单,信仰奉献时不要贪DPS去踩完白圈,神罚前的火焰掌(3分43秒)留一个炸人群获得阴火方便消除神罚,多练习几次就能很容易打完。


时间轴:

0:19圈-0:34火焰掌-0:47圈-0:53旋转火刀

1:22圈-1:27火焰掌-1:36信仰奉献-2:00圈

2:11圈-2:16旋转火刀-2:35圈-2:50火焰掌

3:03圈-3:09旋转火刀-3:38圈-3:43火焰掌

3:52神罚

4:37圈-4:52火焰掌-5:02圈-5:17旋转火刀


专业的网游加速器,十年品质保证,有效解决玩家在网络游戏中遇到的延时过高、登录困难、容易掉线等问题,迅游网游加速器为网游保驾护航!

>>>剑网3迅游加速器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