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顶级光纤机房群
  • • 区服人工精准定位
  • • 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
  • • 24小时运维人工值守
  • • 专业客服团队服务
您所在位置:首页 > 剑网三网游加速器 JW3 >《剑网三》明教PVP小技巧

《剑网三》明教PVP小技巧

2019-05-09

明教是《剑网三》里高输出职业之一,身法灵活多变,靠攒日月灵魂来输出和控制。下面为分享一篇关于明教PVP的一些小技巧:

1、当你发现自己技能耗尽的时候,你距离死亡也就不远了。

2、明教是个在刀尖上起舞的职业,你要注意自己每次位移和攻击。

3、聪明的明教会活用强隐的6.75秒,利用这6.75秒你可以规避对方的爆发。

4、贪魔体减伤期间无法打人的时候,你该利用这段时间去想接下来该如何去做,而不是蠢兮兮的兜圈子。

5、日斩添加的伤害提升DEBUFF具有阳性&阴性,而驱夜断愁是阴性。

6、竞技场中如果你的隐身和幻光步都在CD的时候,对面恰好又要集火你,别舍不得,开生灭吧。

7、月破释放的时候,你有短暂的免控。

8、月斩增加距离秘籍会解决你被风筝的尴尬,也请你把额外增加五点月灵的秘籍装备上。

9、竞技场中,莫问如果开孤影了,你可以马上缴械他,等缴械快结束的时候加一个控制,那么他的孤影就算废了,无法开圈打出一波进攻,但是一般莫问都点了【相依】,所以你很难废莫问的孤影效果,而奶歌你依旧可以这么打。

10、别总是试图和其他近战职业拼伤害,1秒GCD不代表你有高的输出。

11、当和天罗战斗的时候,不要以为自己强隐就安全了,现在的暗藏杀机点奇穴会带有击退效果,天绝地灭也带有拉扯效果。

12、缴械的使用,应该在你手中有追击技能或那家伙跑不开的时候释放。

13、没有释放的技能更具有威胁性。

14、免控可以缴械,但是免封内是免疫缴械的。

15、你可以做到满血去虐杀那些玩的不够好的家伙,但是你要知道,这并不代表你的强大。

16、藏剑虎跑的时候,应该第一时间贪魔体,晚了一秒你就会吃到一个虎跑伤害,一个黄龙,一个断潮-----而这些伤害量是很可观的。

17、当你从贪魔体出来的时候,没人会介意你用下轻功,毕竟那是你最危险的时候,当然,提前解除贪魔体也会让那些想抓你控的人失望。

18、对于峰插最好的处理便是轻功,如果不行的话,在峰插出去的瞬间扶摇也会规避鹤归的伤害,或者被峰插的时候狂点流光,这样会完成一次漂亮的换位。别忘了你释放满月的时候是免控,同上。

19、做一个可进可退的明教,而不是荆轲,当荆轲杀不死人,是要被骂的。

20、理智和用用脑子会比手速重要的多,但是这并不代表手速不重要。


以上为《剑网三》明教PVP小技巧的全部内容。迅游加速器10年加速技术,实力强大。采用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能更有效地为您解决网游卡机、掉线、延时高、登录难等问题。

>>>剑网3迅游加速器下载地址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