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顶级光纤机房群
  • • 区服人工精准定位
  • • 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
  • • 24小时运维人工值守
  • • 专业客服团队服务
您所在位置:首页 > 剑网三网游加速器 JW3 >《剑网三》五人副本英雄天子峰攻略

《剑网三》五人副本英雄天子峰攻略

2019-06-03

《剑网三》五人副本天子峰普通和英雄区别在于,这个本路上没有滚石,有下棋子的BOSS,可以坐飞机。下面是五人副本英雄天子峰攻略:

老一:柳随风

一路清小怪上去,小怪可控。群攻DPS暴力可以把小怪拉BOSS那一起清了,不暴力的话就先打掉和尚和师太吧。

 

老二:孙敬萧

点尉迟九俊开局,到对面先把BOSS身边的小怪给群了,这时BOSS有个【护卫森严】的2层BUFF,受到的伤害降低40%。群掉BOSS身边的小怪就没有那个BUFF了,暴力撸BOSS。

 

老三:李尧

点李尧开剧情下棋。

DPS群黑棋,黑棋死后直接在黑棋原点捡白棋,然后奶T负责捡黑棋,捡到的话,右下角会有白棋互动键的。如果白棋互动用不了就打开背包找白棋,站黑子重生点(也就是黑棋死掉的地方)把白棋放下去。8分钟内全盘白棋为胜。

 

去老四路上遇到的和尚NPC有反弹技能【罗汉金身】。


老四:玄悲

对话玄悲,小怪逐个上场清了,然后和尚有两心法BUFF。

易经筋BUFF:内功攻击力增加20%。一上场就有的BUFF。

洗髓经BUFF:受到内功伤害减少20%,并反弹30%受到的所有伤害。BOSS血量50%之后会有的BUFF,奶妈压力大这时候就得注意停手了。

捉影式:读条,随机抓人。

 

点桥旁边的NPC竹老板对话,交钱坐飞机过去,然后往石柱那边跳打BOSS。


老五:陌香

陌香站的旁边有4石柱可以站,出小怪转掉,因为小怪会给BOSS加血,还会推人下台子。

 

老六:方宇谦

不能离开平台,离开自动脱离战斗。出小剑带着溜一下,但是不要下台子。

剑流星:最后阶段出的技能,周围会有很多紫色的大剑,然后中间平台随机出现小剑,DPS暴力不躲也可以。


迅游能有效解决网络游戏延时高所引起的卡机、掉线以及登录难等问题,新用户免费72小时加速,快去下载体验吧!

>>>剑网3迅游加速器下载地址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