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顶级光纤机房群
  • • 区服人工精准定位
  • • 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
  • • 24小时运维人工值守
  • • 专业客服团队服务
您所在位置:首页 > 剑网3网游加速器 JW3 >《剑网三》浪客行各门派Buff加成

《剑网三》浪客行各门派Buff加成

2019-09-09

《剑网三》每个门派进入浪客行都有一个初始的门派Buff加成:

藏剑·锦夜:开局携带一件非武器装备,之后每十二时辰免费获得一件非武器装备。第四日起可获得稀世品质装备。


五毒·蝶梦:受到大于一个时辰的减益时,有50%几率减少一个时辰不利效果的持续时间。制作草药时,有10%几率获得更好的草药。


七秀·盈袖:被人型生物的技能命中时,心情值不受影响。饮酒可获得琼浆增益。


纯阳·问道:心情值为20点时暂时不会走火入魔,获得持续10分钟的道心增益效果并回复50点心情值。此效果每过6个时辰才能触发一次。


天策·英魂:受到致命伤害后可再次起身重新投入战斗,并恢复50%生命,全防御属性提升50%,持续3分钟。此效果每六时辰能触发一次。


长歌·清曲:当心情值低于120时,每过一时辰,心情值加20。当有队友时,所加的心情值平分。


万花·兰舟:使用药品时,所有时辰效果增加1个时辰。制作草药时,有10%几率获得更好的草药。


唐门·惊雷:夜晚基础攻击提升30%。


蓬莱·沧浪:饱食度回复速度是正常的两倍。


明教·焚心:心情值为正时全基础攻击提升20%,为负时全防御等级提升20%。


少林·禅机:每过一时辰,心情值以100点为方向增加或减少30点。不会走火入魔。不可吃荤菜。


苍云·烨疆:心情值回复速度为正常速度的1.25倍,心情值为0时才会走火入魔。


霸刀·碎影:在装备商人处分解装备时获得10%到30%的额外锻铁矿石。


丐帮·醉妄:使用所有烹饪食物,增益增加1个时辰。开局携带一个【美酒】,饮酒不会醉酒,且可获得琼浆增益。


迅游网游加速器所采用的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能更有效地为您解决网游卡机、掉线、延时高、登录难等问题,为您网游助力!新用户免费加速72小时,快来下载吧!

>>>剑网3迅游加速器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