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顶级光纤机房群
  • • 区服人工精准定位
  • • 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
  • • 24小时运维人工值守
  • • 专业客服团队服务
您所在位置:首页 > 剑网3网游加速器 JW3 >《剑网3》凌雪藏锋【大侠之路】PVE攻略

《剑网3》凌雪藏锋【大侠之路】PVE攻略

2019-12-13

《剑网3》凌雪藏锋这个版本的【大侠之路】经过改良后,很适合萌新或者练小号的去做。下面分享一下【大侠之路】PVE攻略:

一开始都要是找神秘老人,这个以前做过的人都知道,又臭又长怪又多= =完全不想打。但是这个20层已经完全改了。而且分的很清楚,有的要躲面向,有的要保护NPC,有的要打断等等,很适合新人了解这个游戏里会出现的一些机制。打起来也很快。而且中途退出了,下次可以直接继续打。打完后面的任务都很简单了,还给装备。


10人本就是打10人普通敖龙岛,真的不难。


做完蔷薇列岛所有任务之后,就是源明雅跟多多支线拿到背挂之后,包里会有个精致的木匣,是打不开的,就是需要通关10人普通敖龙岛。


这个本会出特效武器,还有低保箱子。跟一车差不多装分能起来很多。本里还有个跳山成就【白树与黑猫】。


打完本之后记得右键包里的木匣,可以接个任务,交任务就在敖龙岛副本门口找赵涵雅,一段剧情之后就可以拿到一本书,打开就是两个人赏樱的图。第一次打完之后记得在老五那里有个阵,黄色卷轴接任务,完成了还可以拿一个2600的戒指。


那个戒指任务很简单,在副本里找完人之后包里会有个紫色的符咒,然后神行到蔷薇列岛【世界车夫点】,然后点击符咒使用,线索就完成了。

完成了不要着急走,旁边有个碑。记得读一下,读完有成就,可能会延迟一点。最后直接战狂牌飞到大战盘丝洞门口找尹青羲交任务,就可以拿戒指了。


PVE全部任务完成之后,可以得到小头像、像韵·侠路、2050品紫色武器两把、10秘境完成后获得箱。


迅游加速器专注游戏加速服务十余年,拥有国内多线接入海外顶级IDC机房,独享专线带宽,确保您的游戏数据免受干扰,更有海底光缆直连海外确保最低延迟,助你流畅网游!

>>>剑网3迅游加速器下载地址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