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顶级光纤机房群
  • • 区服人工精准定位
  • • 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
  • • 24小时运维人工值守
  • • 专业客服团队服务
您所在位置:首页 > 剑网3网游加速器 JW3 >《剑网3》苍山洱海奇遇宠物小落墨的完成攻略

《剑网3》苍山洱海奇遇宠物小落墨的完成攻略

2020-02-17

《剑网3》中不同的奇遇可以获得不同的成就和奖励,下面分享一下奇遇宠物小落墨的完成攻略:

触发奇遇后跟查飞天对话,一直对话到不能对话为止,得知第一条线索在风城,且线索藏在某个风车顶上。

开启头顶显示可以看到神秘书籍,有可能获得假线索,直到拿到真线索。


拿到第二条真线索之后回去找查飞天对话,提示是个爱酒之人,喝醉才能发现线索。

然后就去买酒,雕梅酒一金一个,再到石头上喝酒(点击包裹内购买的酒使用),喝到酩酊大醉之后按互动键拾取线索(右键点击酒坛也可以)。


拿到线索后回去找查飞天对话,获得第三条线索在蝴蝶泉畔,一群小孩手里。


跟小孩刘大锤对话,对话中让我们去给旁边的病人包扎,走到病重得人面前,选中他打开包裹右键使用绷带,使用完过去找刘大锤对话,让我们回去等等再来取线索。


回去找到查飞天对话,让我们去马嵬驿给他买烧饼,直接飞到马嵬驿南河村神行点,跟行录南对话一金换一个饼,换到饼之后回去找查飞天。


带着饼跟查飞天对话,然后去找刘大锤取线索,找到刘大锤对话去小土堆跟老头对峙。

查飞天从里面跑了出来走掉了,回去找到刘大锤对话,对话结束奇遇完成获得成就,右键点击包裹内小落墨装备,召唤一次获得成就。

迅游网游加速器所采用的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能更有效地为您解决网游卡机、掉线、延时高、登录难等问题,为您网游助力!新用户免费加速72小时,快来下载吧!

>>>剑网3迅游加速器下载地址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