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顶级光纤机房群
  • • 区服人工精准定位
  • • 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
  • • 24小时运维人工值守
  • • 专业客服团队服务
您所在位置:首页 > 剑网3网游加速器 JW3 >《剑网三》更新感恩回馈,免费赠送物品

《剑网三》更新感恩回馈,免费赠送物品

2020-04-17

《剑网三》于4月16日更新了内容并发布了版本更新公告,并且宣布为了感谢广大侠士对剑网3的支持与厚爱,剑网3团队感恩回馈,我们一起来看看本次的感恩回馈内容。

1、喜从天降

为感谢广大侠士对于《剑网3》的支持与厚爱,《剑网3》团队特开启全区福利活动,凡达20级的侠士只需在4月16日7:00-4月20日7:00期间角色登录游戏,即可在花萼楼领取【西山秘宝·遗失的美好·乾】(内含《剑网3》2013-2014年历次充值促销赠送物品,侠士可任选其一进行兑换),每账号限领一次。


2、致敬“逆行者”

经过严格审核,首批致敬“逆行者”活动奖励今日发放。“逆行者”世界称号奖励通过邮件向符合条件的侠士(申领时填报的角色)发放,点卡奖励直接充值到符合条件的侠士账号下。侠之大者为国为民,感谢诸位侠士为祖国作出的贡献。


以上便是本次版本的更新内容,各位侠士在玩游戏的时候可以用迅游加速器进行加速。


迅游加速器专注游戏加速服务十余年,拥有国内多线接入海外顶级IDC机房,独享专线带宽,确保您的游戏数据免受干扰,更有海底光缆直连海外确保最低延迟,助你流畅网游。


迅游针对新用户免费加速72小时,点击下方链接即可下载!


>>>剑网三加速器下载地址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