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顶级光纤机房群
  • • 区服人工精准定位
  • • 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
  • • 24小时运维人工值守
  • • 专业客服团队服务
您所在位置:首页 > 魔兽世界网游加速器 WOW >《WOW魔兽世界》8.1版本更新内容一览

《WOW魔兽世界》8.1版本更新内容一览

2018-12-12

《WOW魔兽世界》8.1版本国服将在12月13日上线,那么8.1到底更新了些什么?迅游带你一览WOW8.1更新内容。

主线战役任务

联盟和部落新增了5个主线战役,联盟和部落以不同的视角展开对攻,最后引导玩家进入新团本达萨罗之战。

WOW8.1更新内容

血精灵&矮人传承护甲

旧种族里血精灵和矮人先上了传承护甲。任务线:血精灵是回忆太阳井的耻辱和曾经的遭遇,矮人是锻造山丘之王的遗产。

获得方法:120级的血精灵和矮人在银月城铁炉堡声望崇拜后,在奥格瑞玛暴风城的大使馆门口接到任务,完成后就可以解锁。

WOW8.1更新内容

WOW8.1更新内容

巅峰声望箱子

类似军团版本的巅峰声望箱子又来了,不过这次箱子里没有坐骑,而是能量金币,还有几率出小宠物和玩具。

萨鲁法尔&泰兰德&沃金任务线

萨鲁法尔CG后逃狱的任务线,玩家将选择忠于酋长还有帮助萨鲁法尔,设计师采访提到对后续剧情有重大影响,要慎重选择。

泰兰德的任务线也就是黑海岸前线前置,联盟和部落都有任务线,了解月夜战神的诞生并引导开启黑海岸战争前线。

沃金新任务线,沃金带领众人找寻指定希女王作大酋长的幕后黑手,小蝌蚪找妈妈一样的剧情。

新海岛探险和商人

8.1新增了2个海岛并且加了一些新的机制,也增加了新的达布隆币商人,可以购买声望物品,小宠物玩具和坐骑。

阵营入侵

类似军团再临的入侵也来了,但是8.1的入侵完全不一样,虽然也是小号福利,但是经验非常的低。

新的黑海岸战争前线和服役勋章商人

在做完前置后解锁黑海岸战争前线,联盟先攻,到时候战争前线的捐献和轮转都会有新的变化。并且新的黑海岸世界任务会获得一种新的货币服役勋章。

职业改动

大部分职业获得了改动,部分职业的机制完全变化,要注意自己职业的改动。

升级经验削减

8.1小号升级所需的经验削减,小号更容易升级了。

声望变化

艾泽拉斯勇士声望+15装等共享,声望崇拜成就统计共享。

新专业内容

各个专业都新增了新物品,除了需要邦桑迪之息的,别的8.1就上了,比如珠宝的385戒指,其他制造业的385,炼金的饰品等等。

军团再临随机本NPC

在达拉然大光头处可以对话排军团再临随机难度的团本了,需要幻化的不要错过。

艾泽里特特质替换

8.1新增了很多新的艾泽里特特质,而一部分旧的特质也会被替换掉,比如猎人的凶暴后果替换掉了领导兽群。其他职业的可以在各个职业区找一下替换特质和新特质。

诺莫瑞根宠物对战地下城

新的小宠物对战地下城,前往诺莫瑞根对战下水道生物和机械怪物了解最后的幕后黑手是谁。

猎人新宠物

猎人新增了“血兽”的宠物类型,也就是抱齿兽吸血蛛等。8.0一些不能抓的野兽也调整为可以驯服了。

WOW8.1更新内容

骑士牧师术士等职业施法动画更新

影帝的动画更新的最夸张,也多了点动作,术士牧师也有了一些更新。

最终内容以正式更新为准。

迅游网游加速器是一款辅助游戏顺利进行的网游加速器,不论是卡机、掉线、登陆困难还是游戏延迟过高都能轻松解决,有了迅游网游加速器的维护,网络环境将得到有效保证,玩家们体验起游戏来也变得更加享受。

>>>WOW魔兽世界迅游加速器下载地址

WOW加速器--迅游加速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