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顶级光纤机房群
  • • 区服人工精准定位
  • • 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
  • • 24小时运维人工值守
  • • 专业客服团队服务
您所在位置:首页 > 魔兽世界网游加速器 WOW >《WOW》炼金史诗任务线任务物品如何获得

《WOW》炼金史诗任务线任务物品如何获得

2019-03-15

《WOW魔兽世界》8.15版本各个专业都新增了一条史诗专属任务线,完成后可以获得一个专属物品,今天分享一下炼金史诗任务线任务物品获取方法:

任务条件:需要炼金满150


领取地点:对应的训练师


任务流程:步需要的材料直接在旁边桌子上和地上就可以获取,后续几步跟着任务引导直接做。


物品获取地点:

1、阿塔达萨:老三掉落,进门直接走左边,直达老三房间;

2、暴富矿区:老二过了之后老三前面的那部分,地图上有叫炼金师的小怪,击杀掉落,五人小队的话杀完一圈基本是必掉了;

3、庄园:建议五人小队一人进本观察开门方向,选择左边二楼开门为最佳。若不是,则直接出本重置,直到刷出左边二楼开门,直接跳下楼打掉三姐妹即出;

3、监狱:正常流程,击杀2号boss,狼人哥哥即可。


小贴士:

①做出来球之后,建议五人小队开锅,同时读条可以五人都获取到物品,否则只有1-2人可以拾取,锅就直接消失了。

②同一个锅位置固定,刷新时间5-10分钟不等,可以原地守株待兔。

③锅里可以摸到大锅,战网绑定,其他药水合剂可以交易,且出货与天赋无关。


迅游加速器10年加速技术,实力强大。采用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能更有效地为您解决网游卡机、掉线、延时高、登录难等问题。

>>>WOW魔兽世界迅游加速器下载地址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