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顶级光纤机房群
  • • 区服人工精准定位
  • • 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
  • • 24小时运维人工值守
  • • 专业客服团队服务
您所在位置:首页 > 魔兽世界网游加速器 WOW >《WOW》新手冰法入门技能介绍

《WOW》新手冰法入门技能介绍

2019-04-15

《WOW》冰法作为一个万金油职业,aoe和单体都很强。想要玩好法师,那就先要了解他们的技能。今天给大家分享一篇新手冰法入门技能介绍:

输出技能天赋介绍

寒冰箭:主要填充技能,触发各种特效的主要途径。

冰枪:主要输出技能,对被冻结的目标造成三倍伤害

冰风暴:主要辅助技能,寒冰智慧下提高50%伤害和深度冻结特效。

大冰刺:单体输出的大招天赋。

寒冰宝珠:主要aoe技能,提供寒冰指特效。

暴风雪:aoe填充技能,跳伤减宝珠CD。

彗星风暴:天赋技能宝珠除外aoe输出占比最高的技能。

黑冰箭:天赋技能,提供冰霜智慧。


输出手法推荐

单体循环

一般是寒冰箭,叠小冰刺,如果触发寒冰指,可以直接用掉,两层小冰刺时候如果触发了冰冷智慧,可以瞬发冰风暴+冰枪,打一次小爆发,如果三层以上触发了冰冷智慧,可以继续读寒冰箭叠够五层,读大冰刺+瞬发冰风暴+冰枪的素质三连。如果装备好可以打出很高的伤害。


因为固定五发冰枪才能使用一次大冰刺,所以大冰刺作为你10秒输出的终结技能就必须要暴击。暴击就需要瞬发冰风暴提供的深结状态。而在深结状态下冰枪也会造成三倍伤害而且暴击,所以急速很重要,减gcd。单体循环就是寒冰箭+大冰刺+瞬发冰风暴+冰枪。 小爆发就是寒冰箭+瞬发冰风暴+冰枪。


aoe循环

一般起手是宝珠,彗星,暴风雪,然后执行单体循环,卡暴风雪CD使用。其他天赋里水元素PVP有点用,pve还是孤寂寒冬来的更实际,闪光术虽然可以闪现两次,但是不能解控制而且CD增加5s,就不如选择浮冰。


黑冰箭,虽然是神器技能,但是感觉就是个鸡肋技能有45sCD,虽然可以提供一层冰冷智慧,但是也要手里有一发瞬发冰风暴才能打出高伤害。选择这个天赋的连招就有点变化,在手里有瞬发冰风暴和大冰刺的时候,起手就要黑冰箭+瞬发冰风暴+冰枪+大冰刺+冰风暴+冰枪。这样的大爆发实在是太复杂了。


对于技能理解不同,玩法也就不同,以上内容仅供新手参考。专业的网游加速器,十年品质保证,有效解决玩家在网络游戏中遇到的延时过高、登录困难、容易掉线等问题,迅游网游加速器为网游保驾护航!

>>>WOW魔兽世界迅游加速器下载地址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