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顶级光纤机房群
  • • 区服人工精准定位
  • • 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
  • • 24小时运维人工值守
  • • 专业客服团队服务
您所在位置:首页 > 魔兽世界网游加速器 WOW >《魔兽世界》怀旧服高阶祭司耶克里克打法

《魔兽世界》怀旧服高阶祭司耶克里克打法

2020-04-09

近日,《魔兽世界》官方发布消息称将会在4月16日开启祖尔格拉布团队副本,翡翠巨龙世界首领。同时,还在4月9日开启了全新的服务器:圣光之愿——PVP。在祖尔格布拉即将开放之际,相信各位玩家都对这个副本很感兴趣,接下来给大家带来蝙蝠区boss——高阶祭司耶克里克的打法。

高阶祭司耶克里克分为两个阶段。


第一阶段BOSS会变身蝙蝠形态,近战范围内的玩家受到音爆攻击的时候hi受到900点伤害,所以法系单位一定记得离BOSS远一点。期间BOSS会召唤一群蝙蝠出来,并且BOSS还会随机飞扑一个非近战的玩家,这个时候玩家们只要稳定的加血就可以了,不要惊慌。


第二阶段BOSS会变身巨魔形态。BOSS会不断读条进行治疗,团队需要分好打断顺序,四个盗贼就可以很好地完成该任务。BOSS还会不断使用火球术攻击远程职业,火球术是范围伤害同时会在地上留下岩浆。远程职业注意分散站位,中了火球要跑开。


这个BOSS的难度不是很高,团队配合的话很容易通关,大家在打BOSS的时候可以使用迅游加速器加速更加流畅。


迅游加速器有效为各位网游玩家降低延迟、解决卡顿、避免掉线、轻松联机,点击下方链接下载即可感受最流畅的网络环境,新用户免费体验72小时。


>>>魔兽世界加速器下载地址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