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顶级光纤机房群
  • • 区服人工精准定位
  • • 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
  • • 24小时运维人工值守
  • • 专业客服团队服务
您所在位置:首页 > 魔兽世界网游加速器 WOW >《魔兽世界台服》怎么进,台服魔兽安装注册教程

《魔兽世界台服》怎么进,台服魔兽安装注册教程

2022-12-05

《魔兽世界国服》随着暴雪和网易的分手,会在23年1月份进行停运,这就导致有很多玩家转战《魔兽世界国 际服》,如《魔兽世界台服》就是很多玩家想要转战的区服,但因为国服和台服上线的是不同的战网平台,有大部分玩家还不知道怎么下载安装《魔兽世界台服》,接下来给大家带来《魔兽世界台服》账号注册、下载安装教程。

因为《魔兽世界台服》上线的是战网外 服平台,玩家需要先将战网国服转成国 际服,并注册战网外 服账号,之后才能下载《魔兽世界台服》。所以玩家可以先用【迅游加速 器】加速“魔兽世界台服”,没有加速时长的玩家可以先点击口令兑换,输入迅游好用,领取5天加速时长。

迅游加速《魔兽世界台服》之后可以看到百宝箱的“魔兽世界台服账号注册教程”教程,根据提示要先将战网国服切换为外 服。

我们可以直接点击“战网切换:国服/外 服”(注意在切换之前先登出国服暴雪战网并关闭相关程序),之后选择暴雪战网路径、地区,点击切换,之后直接点击“启动游戏”,战网启动之后点击设置,查看是否有美洲、亚洲等地区,若有就代表已经切换成功了。

之后我们就需要注册一个战网外 服账号来登录外 服战网平台。注册成功就可以登录战网国 际服平台了。

有了战网国 际服平台和账号之后,玩家就可以下载《魔兽世界台服》了,点击魔兽世界游戏图标或者点击所以游戏,点击魔兽世界进行下载。点击安装,更改语言或者文本为“繁体中文”,之后点击“开始安装”就可以下载安装《魔兽世界台服》了。

《魔兽世界台服》下载安装之后,想要进入游戏游玩就需要先注册游戏账号,点击左上角的暴雪图标,点击我的账号,点击游戏&订单,点击建立新手账号,选择亚洲中国台湾,并点击建立账号,就可以把账号建立完成。


之后就可以登录《魔兽世界台服》进行游玩了。


以上就是魔兽世界台服怎么进,台服魔兽安装注册教程。


迅游加速器是一款专注加速服务十余年的老牌子加速器,迅游支持战网游戏下载更新加速,能有效解决《魔兽世界》游戏下载速度慢、延迟高、掉线、卡顿、闪退、丢包、掉帧、连不上服务器等问题,助力各位玩家流畅组队联机。


新用户可以白嫖3小时,点击下方链接下载!


>>>魔兽世界加速器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