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顶级光纤机房群
  • • 区服人工精准定位
  • • 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
  • • 24小时运维人工值守
  • • 专业客服团队服务
您所在位置:首页 > 坦克世界网游加速器 WOT >《坦克世界》S系冷门奇兵IS-4要注意这些

《坦克世界》S系冷门奇兵IS-4要注意这些

2019-01-11

今天和大家聊一聊《坦克世界》S系冷门中的奇兵,曾经锡城8线王者之一的IS-4。

至于为什么说它是冷门?这都是数据证明的,2018年9月-11月里IS-4一共进行了48.4万场的比赛,KRV的出场率都比它高,而热门车型4005一共进行了766万场,说它是冷门车也不为过。那这车到底如何,我们来看看:

装甲和火力是一辆抗线车最重要的,IS-4很符合新出的肌肉车几乎都是免疫银币弹的,而老款车可以大概率防住银币弹这个原则。最典型的就是五重,单从装甲厚度的话,IS-4和五重差距很大。

▲IS-4装甲属性

▲五重装甲属性

IS-4的弱点一共有三大块:裤裆、头皮和整个后部装甲,埋头的时候记得动一动,对面不好瞄准你的头皮,大家要牢记。-4前部车体和后脑勺被击穿之后极其容易坏弹药架,适当用侧甲“骗炮”才是王道。


IS-4是IS-6的前身,光造型就知道它不是一辆卡近点的车,200米才是它最完美的作战距离。这个距离只要不是暴露了弱点,在一般情况下对面都拿你没什么办法。IS-4那谜一样的炮控,虽然穿深、单发伤害和DPM都不错,但炮控却不好,缩圈慢、精度低是他的最大问题,只要在这个距离上对面不好打你,你就能好好缩圈稳稳的打对面一发。


迅游能有效解决网络游戏延时高所引起的卡机、掉线以及登录难等问题,新用户免费72小时加速,快去下载体验吧!

>>>WOT坦克世界迅游加速器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