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顶级光纤机房群
  • • 区服人工精准定位
  • • 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
  • • 24小时运维人工值守
  • • 专业客服团队服务
您所在位置:首页 > APEX英雄网游加速器 >《Apex英雄》新一轮限时活动上线

《Apex英雄》新一轮限时活动上线

2019-06-05

《Apex英雄》内容更新慢是很多玩家吐槽的地方,不过今天游戏就更新了新一轮的限时活动:

APEX精英队列

在Apex精英队列中与顶尖高手对战来考验你的实力。在任意比赛中取得前5名来和其他前5名的玩家一同对战。

不过呢……想要持续在这个列队中游玩,你得保持前5名。

即:如果玩家在上一场比赛中获得了前五名的话。那么在接下来的匹配中,你匹配到的队友也将是有“前五名”成绩的精英。只要你能在比赛中能保持前五名的成绩,那么你就将一直在精英队列里。


传说级狩猎挑战奖励

完成一系列限时挑战来获得希有、史诗或传说级造型。


双倍经验周末

从 6 月 8 日至 6 月 11 日,你将获得双倍基本经验值和战斗通行证进度。


战斗通行证经验值加成

在任何比赛中获得前5名来取得一整个战斗通行证等级(每天一次)。


传说级狩猎商店造型

活动期间每三到四天,我们将会在游戏内商店中推出新的传说级狩猎风格造型供你直接购买。


给所有战斗通行证拥有者两款额外传说级造型

拥有狂野边境战斗通行证的玩家将自动获得传说级荣誉猎物R-301造型。

活动结束前,达到战斗通行证15级的玩家将获得恶灵暗夜惊魂传说级造型。

十年品质保证的迅游加速器,独有智慧路由技术和覆盖全国的大型专用加速服务集群,采用第五代智能多核心加速技术,助力你的网游之旅。

>>>Apex英雄加速器下载地址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