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顶级光纤机房群
  • • 区服人工精准定位
  • • 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
  • • 24小时运维人工值守
  • • 专业客服团队服务
您所在位置:首页 > APEX英雄网游加速器 >《Apex英雄》新赛季上线 无法连接到EA服务器的解决办法

《Apex英雄》新赛季上线 无法连接到EA服务器的解决办法

2022-05-11

《Apex英雄》新赛季已经更新上线了,有大部分玩家在游玩新赛季时遇到游戏报无法连接到EA服务器的问题,接下来给大家带来解决办法。

1.网络问题。

因为游戏是一款外服游戏,对网络的稳定性要求较高,建议重启路由器或光猫,并使用迅游加速器对游戏开启加速,加速器能够有效优化网络、加速游戏,减少游戏出现问题。

2.host问题。

可能是host文件出现问题导致的,对host文件进行修复即可,找到并打开c:windowssystem32driversetc文件夹,用记事本方式打开hosts文件,将“for example”下面的内容删除或者将文件内容清空,之后保存即可。

3.软件拦截导致。

可能是因为杀毒软件对游戏文件拦截导致,可以将杀毒软件关闭,也可以设置杀毒软件的白名单,在杀毒软件的设置中找到信任区或者白名单进行设置即可。


以上就是《Apex英雄》无法连接到EA服务器的解决办法。


迅游加速器能够有效解决《Apex英雄》玩家们在游戏中遇到的下载速度慢、延迟高和掉线等问题,助力各位玩家流畅组队联机。


新用户免费体验72小时,点击下方链接下载!


>>>Apex英雄加速器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