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顶级光纤机房群
  • • 区服人工精准定位
  • • 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
  • • 24小时运维人工值守
  • • 专业客服团队服务
您所在位置:首页 > APEX英雄网游加速器 >《apex英雄》更新 联机掉线卡顿延迟高怎么办?解决办法

《apex英雄》更新 联机掉线卡顿延迟高怎么办?解决办法

2022-06-21

6月22日《apex英雄》更新了S13传家宝活动,有许多玩家在联机过程中遇到游戏出现掉线、卡顿、延迟高的问题,接下来给大家带来解决办法。

1.使用加速器对apex英雄加速。因为游戏服务器在国外,玩家电脑和游戏服务器之间的网络距离比较远,网络很容易出现波动的问题,而且联机游玩的话对网络的要求也很高。建议在启动游戏之前先用迅游加速器来加速游戏,迅游可以对网络进行优化加速,解决游戏联机问题。

并且我发现一个可以白嫖迅游的办法,成功嫖到了20天会员,白嫖办法:下载安装迅游加速器,打开迅游并点击左下角的兑换码,输入“白嫖Apex加速器”就可以嫖到迅游20天加速apex会员时长。

2.建议将无线网络换成有线网络。因为有线网络会比无线网络更加稳定,所以可以换成网线连接。

3.关闭后台多余的联网软件。如果在游玩apex英雄时,后台开启了不需要的软件,就会占用运行内存和带宽,导致游戏卡顿、掉线等问题,所以就需要玩家在启动游戏之前关闭与游戏无关的进程。


以上就是《apex英雄》13.1赛季更新 联机掉线卡顿延迟高解决办法。


迅游加速器全新版本上线,能够有效解决《Apex英雄》玩家们在游戏中遇到的下载速度慢、延迟高和掉线等问题,助力各位玩家流畅组队联机。


登录就可以白嫖72小时,点击下方链接下载!


>>>apex英雄加速器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