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顶级光纤机房群
  • • 区服人工精准定位
  • • 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
  • • 24小时运维人工值守
  • • 专业客服团队服务
您所在位置:首页 > APEX英雄网游加速器 >《apex英雄》更新完进不去游戏 卡加载 打不开 连不上解决办法

《apex英雄》更新完进不去游戏 卡加载 打不开 连不上解决办法

2022-06-21

战术竞技游戏《apex英雄》第13赛季的觉醒收集活动于6月22日更新上线,有不少玩家反映游戏进不去、转圈圈、卡加载界面的问题,该怎么解决呢?

1.对于这类外服游戏,加速器是必不可少的。在启动游戏之前,先用迅游加速器对apex英雄加速,迅游可以有效对网络进行优化加速,对游戏联机进行加速,解决游戏掉线、卡顿、延迟高等问题。

我还找到一个白嫖迅游加速会员的方法,能嫖20天,白嫖方法也给大家介绍一下:下载安装迅游加速器,打开迅游并点击左下角的兑换码,然后输入兑换码“白嫖Apex加速器”进行兑换,就可以免费获得迅游20天会员加速时长。

2.更新显卡驱动为最新更新。

3.打开任务管理器,关闭与游戏无关的进程和杀毒防护软件,减少运行内存、宽带、CPU的占用,避免相互相互冲突。

4.验证游戏的完整性,steam点击游戏库,右键游戏名称,点击属性,本地文件,再点击验证游戏的完整性。


以上就是《apex英雄》更新完进不去游戏、卡加载、打不开、连不上解决办法。


迅游加速器是很多主播和玩家都在使用的一款加速器,加速apex英雄稳定又流畅,支持游戏下载更新加速,还能够解决游戏延迟高、掉线、卡顿、闪退等问题,助力大家流畅游玩apex英雄。


迅游全新版本上线,新用户登录就免费72小时加速,点击下方链接即可下载!


>>>apex英雄加速器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