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顶级光纤机房群
  • • 区服人工精准定位
  • • 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
  • • 24小时运维人工值守
  • • 专业客服团队服务
您所在位置:首页 > APEX英雄网游加速器 >《apex》闪退 崩溃 黑屏 掉线怎么办?解决办法

《apex》闪退 崩溃 黑屏 掉线怎么办?解决办法

2022-06-22

《apex英雄》在更新后,有很多小伙伴在游玩过程中遇到游戏闪退、黑屏、崩溃、转圈等问题,接下来给大家带来解决办法。

1.使用加速器对游戏开启加速。推荐迅游加速器给大家,迅游能够有效对网络进行优化加速,对游戏联机进行加速,解决游戏闪退、黑屏、掉线等问题。

现在下载安装迅游网游加速器,点击迅游客户端左下角的兑换码,输入“白嫖Apex加速器”进行兑换,即可获得迅游20天会员加速时长。

2.升级电脑配置。对照游戏官方配置要求检查自己电脑配置是否达到游戏要求,没有达到要求的话就需要对配置进行升级。

3.清理电脑内存、磁盘空间,降低cpu占用。因为因为运行会占用很大的内存,所以需要确保内存能够满足游戏运行,且cpu占用低,可以将后台运行程序中与游戏无关的进程关闭。

4.验证游戏的完整性。可能是游戏文件不完整导致的,建议在steam客户端-游戏库-右键游戏-属性-本地文件-验证游戏的完整性。

5.重置网络、重启电脑。可能是网络异常导致的,建议在迅游的常用工具中点击网络重置,重置后重启电脑试下。


以上就是《apex》闪退、崩溃、黑屏、掉线解决办法。


迅游加速器是很多主播和玩家都在使用的一款加速器,加速apex英雄稳定又流畅,支持游戏下载更新加速,还能够解决游戏延迟高、掉线、卡顿、闪退等问题,助力大家流畅游玩apex英雄。


迅游全新版本上线,新用户登录就免费72小时加速,点击下方链接即可下载!


>>>apex英雄加速器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