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顶级光纤机房群
  • • 区服人工精准定位
  • • 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
  • • 24小时运维人工值守
  • • 专业客服团队服务
您所在位置:首页 > APEX英雄网游加速器 >《apex》夏促什么时候开始?apex怎么在steam上玩?

《apex》夏促什么时候开始?apex怎么在steam上玩?

2022-07-05

《apex英雄》2022年的夏季促销活动即将开始,有哪些皮肤上架呢?又有哪些皮肤有折扣呢?也有的玩家想要入手这款游戏,但不知道要怎么入库,接下来给大家介绍一下。

apex夏促将在7月6日开始,本次活动出来返场皮肤外,还有一款瓦尔基里的新皮肤,据说还会上架箱子捆绑包,可能还是100包6700金,具体还是等明天促销活动开始上线看看,


apex英雄因为在steam上是锁国区的,所以玩家在国区搜索这款游戏是无法搜到的。给大家介绍一个一键入库的办法,操作简单。

1.先退出steam客户端,手机上登录了的也需要退出。

2.打开迅游加速器搜索“apex英雄”,点击“apex英雄-steam”,点击“启动加速”,加速成功后点击“启动游戏”。

3.等steam自动启动,steam客户端会弹出“apex英雄的下载界面”,点击下载安装游戏即可。


以上就是《apex》夏促开始时间和steam入库办法。


迅游加速器全新版本上线,能够有效解决《Apex英雄》玩家们在游戏中遇到的下载速度慢、延迟高和掉线等问题,助力各位玩家流畅组队联机。


登录就可以白嫖72小时,点击下方链接下载!


>>>apex加速器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