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顶级光纤机房群
  • • 区服人工精准定位
  • • 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
  • • 24小时运维人工值守
  • • 专业客服团队服务
您所在位置:首页 > APEX英雄网游加速器 >《apex》在哪个平台?steam下载教程

《apex》在哪个平台?steam下载教程

2022-07-22

《apex英雄》是一款战术竞技游戏,近期游戏进行了一次大更新,吸引了不少新玩家,但不知道要怎么下载游戏,接下来给大家带来游戏下载教程。

《apex英雄》目前上线了pc(steam/origin)、ps、xbox、switch平台,要下载游戏直接前往对应的平台搜索游戏下载即可。不过有玩家反映在steam搜不到apex,这是由于apex在steam锁国区导致的,给大家带来apex英雄steam一键入库办法。


1.先把steam的pc端和手机端都退出了,且关闭steam后台程序;

2.打开迅游加速器,先领加速福利,点击左下角兑换码输入“迅游好用”可以获得5天加速时长。然后搜索“apex英雄”,点击“apex英雄-steam”,再选择任意区服进行加速;

3.加速成功之后,直接点击迅游客户端的“启动游戏”,之后会自动启动steam;

4.steam客户端会弹出《apex英雄》的下载界面,点击下载安装游戏即可。


以上就是《apex英雄》在哪个平台的介绍,steam一键入库的办法。


迅游加速器是很多主播和玩家都在使用的一款加速器,加速apex英雄稳定又流畅,支持游戏下载更新加速,还能够解决游戏延迟高、掉线、卡顿、闪退等问题,助力大家流畅游玩apex英雄。


迅游全新版本上线,新用户登录就免费72小时加速,点击下方链接即可下载!


>>>apex英雄加速器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