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顶级光纤机房群
  • • 区服人工精准定位
  • • 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
  • • 24小时运维人工值守
  • • 专业客服团队服务
您所在位置:首页 > APEX英雄网游加速器 >《apex》无法连接ea服务器怎么办?解决办法

《apex》无法连接ea服务器怎么办?解决办法

2022-10-20

最近有一大部分玩家在游玩《apex英雄》时遇到游戏报无法连接EA服务器的问题,接下来给大家带来解决办法。

1、优化网络。因为《apex英雄》是一款外服游戏,游戏服务器没有在国内,国内玩家在连接过程中和容易出现不稳定的情况,就会导致无法连接服务器的问题出现。建议对网络进行优化来解决问题,推荐【迅游加速器】给大家,迅游加速apex英雄稳定流畅,能够有效优化网络,解决游戏连不上服务器的问题,助力流畅游玩apex。

没有迅游加速时长的玩家可以点击迅游客户端的【口令兑换】,输入【迅游好用】兑换获得5天加速时长。

2、查看游戏服务器是否正在维护中。有时候可能游戏有重大更新,或者游戏服务器有变动而导致无法连接服务器,这个时候就需要关注官网动态。

3、将游戏添加至白名单中。可能是杀毒软件对游戏文件进行拦截导致的,玩家可以在启动游戏之前关闭杀毒软件,也可以直接将游戏添加为杀毒软件的白名单或者信任区中。

4、网络重置。可能是玩家本地网络出现异常导致的,玩家可以尝试在迅游客户端点击常用工具,点击网络重置,对网络进行重置。


以上就是《apex》无法连接ea服务器怎么办?解决办法。


迅游加速器是很多主播和玩家都在使用的一款加速器,加速apex英雄稳定又流畅,支持游戏下载更新加速,还能够解决游戏延迟高、掉线、卡顿、闪退等问题,助力大家流畅游玩apex英雄。


新用户免费3小时加速,点击下方链接即可下载!


>>>apex英雄加速器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