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顶级光纤机房群
  • • 区服人工精准定位
  • • 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
  • • 24小时运维人工值守
  • • 专业客服团队服务
您所在位置:首页 > 刺客信条大革命网游加速器 >《刺客信条起源》闪退 黑屏 报错怎么办?解决办法

《刺客信条起源》闪退 黑屏 报错怎么办?解决办法

2022-06-16

《刺客信条起源》有许多小伙伴反映游戏出现闪退、黑屏、报错的问题,接下来给大家带来解决办法。

>>>刺客信条起源加速器下载地址


1.使用加速器。因为游戏是一款外服游戏,对网络要求比较高,大家可以使用迅游加速器游戏进行加速,还可以优化网络,减少游戏卡顿、闪退、连不上服务器等问题。

2.更新显卡驱动为最新更新。可能是玩家电脑的显卡驱动版本比较低,不能很好的支持游戏,这时就迅游对显卡驱动进行更新。

3.配置没有达到要求。可能是玩家电脑配置没有达到游戏要求,所以导致游戏出现闪退问题,建议对配置进行升级。

4.打开任务管理器,关闭与游戏无关的进程。可能是电脑内存不足、cpu占用太高、软件和游戏相互冲突导致闪退,建议关闭游戏无关的软件,包括杀毒防护软件。

5.对游戏进行修复,确保游戏文件完整性。可能是游戏文件出现缺失或者损坏导致,建议对游戏进行修复,保证游戏的完整性。


以上就是《刺客信条起源》闪退、黑屏、报错解决办法。


迅游加速器全新版本上线,支持《刺客信条起源》全平台加速,有效解决掉线、闪退、下载更新慢、报错等问题。迅游加速器采用军工级专线加速,有效保障玩家们的游戏数据直达服务器,助力各位玩家流畅游戏。登录就可白嫖72小时,点击下方链接即可下载。


>>>刺客信条起源加速器下载地址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