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顶级光纤机房群
  • • 区服人工精准定位
  • • 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
  • • 24小时运维人工值守
  • • 专业客服团队服务
您所在位置:首页 > GTA5网游加速器 >《GTA5》快速上手指南

《GTA5》快速上手指南

2019-11-13

《GTA5》虽然上线6年了,但它的热度一直不减,无论是地图、剧情,还是画质和优化都堪称一流。想尽快上手,以下这些一定要了解:

1、进入游戏先选择故事模式(加速器要开的,推荐使用迅游加速器)再进入线上模式。


2、进入到线上模式之后,学会差事瞬移,按M打开隐藏设置的差事选项,显示全部,在看到地图蓝色的差事选择进行差事,跳出选项按Esc,没有就继续到页面出现的时候按鼠标右键再回车就可以进行差事瞬移了。


3、学会差事瞬移之后,在战局里等待一会出现寻宝任务做完可以获得25w游戏币,然后你就可以在地图上看到一个黄色的?差事瞬移过去之后在耳机上听风铃的声音找到一张字条会贴在墙上或者墓碑上等等,找到之后会提示你线索,再看地图显示的三个黄色?瞬移过去找到他们也可以听听风铃的声音很好找的,最后拿到左轮,完成爆头数不要怕死打完就有25w了,这样做完会很快。


4、之后会有一个悬赏任务,通过提示也同样会在地图上显示一个黄色的?号,瞬移过去听风铃的声音找到目标直接杀掉,逮捕的话太费时间,5个目标完成后会获得一个石斧,去街上砍人完成再获得25w,当然这比寻宝慢一点。


5、完成之后你可以去寻找仙人掌获取到一个5000的经验,贴吧b站都有很多教程的,直接去看看就好了,手办的话就少一点经验前期不推荐。


6、12级之后就可以去通过50w买一个高级公寓。


抢劫任务

①去武器店购买穿甲手枪,和特质卡宾枪、消音连狙。

②服装店购买 抢劫重甲套装 (只在老抢劫任务起作用)防御加3倍,速度变慢 。

③事前要去在地图上找一下莱斯特开启一下任务之后就会在公寓里显示。

④抢劫任务分为全福银行→越狱→人道实验室→首轮募资→太平洋 准备任务都是比较简单的穿着重甲很简单。


迅游网游加速器所采用的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能更有效地为您解决网游卡机、掉线、延时高、登录难等问题,为您网游助力!新用户免费加速72小时,快来下载吧!

>>>GTA5加速器下载地址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