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顶级光纤机房群
  • • 区服人工精准定位
  • • 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
  • • 24小时运维人工值守
  • • 专业客服团队服务
您所在位置:首页 > GTA5网游加速器 >2022《GTAOL》夏季更新什么时候上线,更新哪些内容

2022《GTAOL》夏季更新什么时候上线,更新哪些内容

2022-07-12

《GTA》在线模式已经有很久没有更新了,玩家们都期盼着游戏更新一些内容,近期官网表明在未来几周内将推出一个夏季DLC,那么具体是什么时候更新呢?又有哪些新内容呢?

有消息称GTA在线模式将在7月19日推出2022年的夏季更新,具体还是以官方公布的消息为主。


GTA官方在公告中称在未来几周内,GTA的在线模式将在所有平台上推出一个夏季更新,它将扩展总裁、飞车党、军火走私贩和夜总会所有者犯罪职业,还有一系列联系人任务,提供一个在IAA卧底调查一起犯罪阴谋的机会。


有的玩家反映在下载更新过程中遇到下载速度很慢的问题,这主要是因为游戏服务器没有在国内,玩家在连接海外服务器是过程中网络很容易出现不稳定的情况,从而造成下载速度很慢的问题。要解决这个问题需要用加速工具,可以使用迅游加速器,迅游加速GTA5后,能够有效提升游戏下载速度,助力抢先体验新内容。


现在在迅游客户端点击口令兑换输入:迅游好用,即可白嫖迅游会员时长。


很多玩家期待的《GTA6》官方已经在努力的制作了,具体的还是要等官方的消息。


以上就是2022《GTAOL》夏季更新上线时间和更新内容。


迅游加速器采用军工级专线运输游戏数据,有效帮助《GTA5》玩家解决遇到的下载速度慢、掉线、丢包、卡顿和延迟高等问题,助力各位玩家稳定联机,流畅游戏《GTA5》。


新用户免费试用72小时,点击下方链接即可下载!


>>>GTAOL加速器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