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顶级光纤机房群
  • • 区服人工精准定位
  • • 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
  • • 24小时运维人工值守
  • • 专业客服团队服务
您所在位置:首页 > 逃离塔科夫网游加速器 >《逃离塔科夫》下载速度慢怎么办?下载更新慢解决办法,用什么加速器好?

《逃离塔科夫》下载速度慢怎么办?下载更新慢解决办法,用什么加速器好?

2022-08-31

近日《逃离塔科夫》进行了一次更新,有不少玩家反映在下载游戏时遇到下载速度慢的问题,需要用很长的时间才能下载完成,该怎么办呢?

1.用加速器来提速。

由于《逃离塔科夫》的服务器没有在国内,玩家和游戏服务器之间的物理距离很远,所以玩家在下载游戏过程中就会出现下载更新速度很慢的问题。

针对这个问题,大家可以用【迅游加速器】对网络进行优化,对游戏下载速度进行提升。在迅游搜索“逃离塔科夫”,选择“下载更新专用”区服,点击“启动加速”,加速成功后再进行下载游戏,就会发现游戏下载速度有了明显提升,能够极速下载游戏了。

如果没有迅游加速时长,可以点击迅游的口令兑换,输入“迅游好用”免费领取迅游5天加速时长。


2.下载游戏离线包。

玩家可以在游戏开始下载时将网络断开,然后登录器会提供一个离线下载的地址,复制离线地址到软件进行下载,下载完成后再登录器中指定下载的文件作为游戏文件即可。


以上就是《逃离塔科夫》下载速度慢怎么办?下载更新慢解决办法,加速器推荐。


迅游加速器专注加速服务十余年,军工级加速专线确保各位玩家的游戏数据直达服务器,有效解决玩家们在游戏中遇到的卡顿、掉线、延迟高、闪退等问题,助力各位《逃离塔科夫》玩家畅玩游戏。


新用户免费试用3小时,点击下方链接即可下载。


>>>逃离塔科夫加速器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