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顶级光纤机房群
  • • 区服人工精准定位
  • • 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
  • • 24小时运维人工值守
  • • 专业客服团队服务
您所在位置:首页 > 逃离塔科夫网游加速器 >《逃离塔科夫》无法使用该号码/账号验证问题/收不到验证码解决办法

《逃离塔科夫》无法使用该号码/账号验证问题/收不到验证码解决办法

2022-10-26

近期有不少玩家反映《逃离塔科夫》无法使用该电话号码、账户无法验证、收不到验证码、手机号码识别收不到验证码的问题,接下来给大家带来解决办法。

1、在手机号码前加+86。

多数玩家在填写手机号码时会忽略要填写完整的手机号,游玩《逃离塔科夫》的服务器在国外,国内玩家可以在手机号前加+86,之后再进行收取验证码即可。

2、使用加速器。

因为《逃离塔科夫》服务器没有在国内,直接裸连的话很容易出现网络连接服务器不稳定的情况,建议使用【迅游加速器】对网络进行优化,优化成功后再进行验证。迅游还支持官网和游戏下载更新加速,有需要的玩家也可以来试下。没有迅游加速时长的玩家可以点击迅游客户端的口令兑换,输入迅游好用,兑换即可获得迅游5天加速时长。

3、可能是短信拦截导致的。

玩家收不到验证码可能是手机管家对短信进行拦截导致的,玩家可以检查手机拦截信息中是否有验证码的短信。


以上就是《逃离塔科夫》无法使用该电话号码、账号验证问题、收不到验证码解决办法。


迅游加速器专注加速服务十余年,军工级加速专线确保各位玩家的游戏数据直达服务器,有效解决玩家们在游戏中遇到的卡顿、掉线、延迟高、闪退等问题,助力各位《逃离塔科夫》玩家畅玩游戏。


新用户免费试用3小时,点击下方链接即可下载。


>>>逃离塔科夫加速器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