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顶级光纤机房群
  • • 区服人工精准定位
  • • 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
  • • 24小时运维人工值守
  • • 专业客服团队服务
您所在位置:首页 > 逃离塔科夫网游加速器 >《逃离塔科夫》多少钱/售价多少,全版本一览

《逃离塔科夫》多少钱/售价多少,全版本一览

2022-12-28

《逃离塔科夫Escape from Tarkov》是一款硬核仿真的第一人称动作类角色扮演游戏,游戏同时还兼具大型多人在线游戏的特色。《逃离塔科夫》上线之后就受到很多玩家的喜爱,也有许多玩阿基想要尝试这款游戏,但不知道游戏多少钱,有哪些版本,接下来给大家带来《逃离塔科夫》多少钱、全版本介绍。

《逃离塔科夫》一共有四个版本,每个版本的游戏体验也有差别,当然价格也是不同的。新手玩家可以选择白边(标准版),而且购买白边之后还可以付费升级为黑边。具体版本和价格如下:

1、标准版

价格为44.99美元,折合rmb大概是316元。标准版又名白边,内容包括标准物资和容量较小的标志仓库、游戏内卢布300k。

2、留守版

价格为74.99美元,折合人民币大概是527元。留守版又名孤立无援版,相比标准版仓库容量更大,游戏内卢布400k,还有额外的装备和物资,可以供新手玩家多玩几局。

3、准备逃离版

价格为99.99美元,折合人民币大概是702元。这个版本拥有更多的初始资源,更大的仓库以及附加装备和物资,游戏内卢布400k、美元1k,商人也会对你自带好感度。

4、黑暗边缘限量版

价格为139.99美元,折合人民币大概是983元,这个版本是最贵的一个版本。该版本又名黑边,包含巨量的初始资源、仓库、装备,游戏内卢布400k、美元3k,商人好感度,金色专属ID以及后续所有发现的DLC。


玩家们在官 网购买《逃离塔科夫》时通常都会遇到官网打不开、进不去等问题,建议借助【迅游加速 器】来对官 网进行加速,加速之后可以正常进入官 网购买游戏。还可以点击迅游客户端的口令兑换,输入迅游好用,领取5天时长。还有的玩家还不知道游戏官网在哪里,下载购买游戏,大家可以直接查看左下角相关教程。


以上就是逃离塔科夫多少钱 逃离塔科夫全版本一览。


迅游加速器专注加速服务十余年,军工级加速专线确保各位玩家的游戏数据直达服务器,有效解决玩家们在游戏中遇到的卡顿、掉线、延迟高、闪退等问题,助力各位《逃离塔科夫》玩家畅玩游戏。


新用户免费试用3小时,点击下方链接即可下载。


>>>逃离塔科夫加速器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