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顶级光纤机房群
  • • 区服人工精准定位
  • • 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
  • • 24小时运维人工值守
  • • 专业客服团队服务
您所在位置:首页 > 逃离塔科夫网游加速器 >《逃离塔科夫》2022最新删档时间确定

《逃离塔科夫》2022最新删档时间确定

2022-12-28

硬核军师FPS《逃离塔科夫Escape from Tarkov》还加入了RPG的成长机制,从而吸引了很多玩家。目前《逃离塔科夫》还是测试阶段,游戏官方每4~6个月会进行一次删档。此前一次删档是在6月,近期就有很多玩家在问下次新档是什么时候,接下来给大家带来《逃离塔科夫》2022最新删档时间预测。

2022年的第一次删档是在6月29日,而2021年的删档时间为12月12日,根据之前的删档时间看,2022年的第二次删档很可能是在12月28日左右。其实早在上个月,就有不少国内外大佬们爆料将在12月12日前后进行今年的第二次删档,不过后面就有消息称前段时间的开发中出现了较为严重的问题,这就导致官方也无法确定什么时候可以解决问题,所以删档的时间一直在延后。


从12月18日起《逃离塔科夫》的删档狂欢活动就开启了,按照之前的规律来看,很可能会在删档狂欢活动结束之后进行删档,开启新档,所以很可能就是在12月28日前后进行删档。


在《逃离塔科夫》删档狂欢以及新档刚开的这段时间里,会有不少新老玩家重回游戏,玩家人数的激增很可能会导致游戏服务器出现不稳定、拥堵的问题,从而引起游戏掉线、延迟高、丢包、跳ping、连接服务器失败等问题出现。如果玩家们在游玩过程中遇到这些问题,可以借助【迅游加速 器】来解决,迅游加速“逃离塔科夫”之后可以有效优化网络,降低延迟,解决游戏问题,使玩家们更加流畅游玩。现在还可以点击迅游客户端的口令兑换,输入迅游好用,领取5天时长。


以上就是逃离塔科夫2022最新删档时间预测相关内容。


迅游加速器专注加速服务十余年,军工级加速专线确保各位玩家的游戏数据直达服务器,有效解决玩家们在游戏中遇到的卡顿、掉线、延迟高、闪退等问题,助力各位《逃离塔科夫》玩家畅玩游戏。


新用户免费试用3小时,点击下方链接即可下载。


>>>逃离塔科夫加速器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