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顶级光纤机房群
  • • 区服人工精准定位
  • • 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
  • • 24小时运维人工值守
  • • 专业客服团队服务
您所在位置:首页 > 逃离塔科夫网游加速器 >《逃离塔科夫》更新失败/更新不了/检查防火墙无法下载解决方法

《逃离塔科夫》更新失败/更新不了/检查防火墙无法下载解决方法

2022-12-28

《逃离塔科夫》是一款军事硬核FPS游戏,上线之后就受到很多玩家的喜爱,目前游戏还在测试阶段,每隔一段时间就会进行删档更新。2022年12月进行了今年的最后一次删档更新,这次游戏新档更新之后,有很多玩家遇到游戏更新失败、更新不了、无法更新、检查防火墙无法下载的问题,接下来给大家带来解决办法。

1、关闭防火墙、杀毒等软件

玩家在更新、下载《逃离塔科夫》过程中遇到检查防火墙无法下载、无法更新、更新不了等问题,很可能是因为电脑防火墙、杀毒等软件拦截游戏下载导致的。玩家可以先关闭逃离塔科夫,关闭防火墙、杀毒等相关软件。

2、优化网络

《逃离塔科夫》出现下载失败、无法更新、更新失败、更新不了的问题,很可能是玩家在直连服务器下载过程中网络连接服务器较远,网络出现不稳定的问题导致的。玩家可以使用【迅游加速 器】对网络进行优化,搜索“逃离塔科夫”进行加速,加速之后可以有效优化网络,降低延迟,提升游戏下载速度,之后再进行更新下载《逃离塔科夫》。

现在还可以点击迅游客户端的口令兑换,输入迅游好用,领取5天时长。

3、关闭后台多余进程

玩家遇到《逃离塔科夫》无法下载、更新失败、更新不了等问题,也可能是电脑后台正在运行的软件较多,占用了内存和网络资源导致的,玩家可以先打开电脑自带的任务管理器,关闭占内存较大或者和游戏无关的进程。这样可以有效减少内存和网络的占用,提升网速。

4、重置网络

若还是遇到《逃离塔科夫》无法更新、无法下载、更新失败的问题,可能是玩家网络出现异常导致的,玩家可以直接在迅游点击常用工具,找到网络重置进行使用,就可以重置网络了。

5、卸载重装

若以上方法还是无法下载、更新《逃离塔科夫》,玩家可以将游戏进行卸载,再进入官 网重新下载。若遇到官 网进不去、打不开的情况,可以先用迅游加速“逃离塔科夫官 网”,之后就可以正常进入官网了。


以上就是逃离塔科夫更新失败、更新不了、检查防火墙无法下载解决方法。


迅游加速器是一款支持Steam、Origin、Epic、Uplay、Battlenet等海外联机平台及游戏的加速器,采用军工级专线运输游戏数据,保障《逃离塔科夫》玩家们的游戏数据直达服务器,一键解决网游下载速度慢、延迟过高、游戏卡顿、容易掉线、联机困难等问题,助力流畅联机。


新用户免费试用3小时,点击下方链接即可下载!


>>>逃离塔科夫加速器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