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顶级光纤机房群
  • • 区服人工精准定位
  • • 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
  • • 24小时运维人工值守
  • • 专业客服团队服务
您所在位置:首页 > 逃离塔科夫网游加速器 >《逃离塔科夫》新赛季更新时间,删档测试更新时间一览

《逃离塔科夫》新赛季更新时间,删档测试更新时间一览

2022-12-28

《逃离塔科夫》是一款硬核仿真的第一人称动作类角色扮演游戏/模拟游戏,游戏目前还在测试阶段,而且每隔一段时间还会进行删档更新,开启新赛季。游戏上一次删档更新是在6月29日,有很多玩家在问12月什么时候删档更新,接下来给大家带来《逃离塔科夫》最新删档更新时间介绍。

《逃离塔科夫》的删档是指游戏进行到后期的时候,玩家们基本都会拥有大量的资源,从而玩家参与游戏的积极性也会降低,所以游戏就会进行删档更新,删档会把所以的资源归零,回到最开始的状态,并开启全新赛季。


《逃离塔科夫》上两次的删档时间分别是2021年的12月12日和2022年的6月29日,有很多大佬们预测2022年的第二次删档更新是在12月28日前后,因为游戏现在开启了删档前狂欢活动,根据之前的删档规律看,很可能会在活动结束后进行删档。这次《逃离塔科夫》删档更新之后,新档很可能会迎来之前放出消息的街区地图,灯塔的相关内容也将会进一步完善,灯塔boss和灯塔商人可能也会加入到游戏中。


随着《逃离塔科夫》新赛季的开启,相信有很多玩家会回归到游戏游玩新内容,不过因为《逃离塔科夫》的服务器没有在国内,玩家们在游玩新赛季的过程中,很可能会出现下载慢、更新失败、掉线、延迟高、连不上服务器、报错误代码、加载慢等问题。这个时候玩家可以借助加速工具来解决这些问题,推荐【迅游加速 器】给大家,打开迅游点击口令兑换,输入迅游好用,可以领取5天时长,之后再搜索“逃离塔科夫”进行加速就可以对网络进行优化,降低延迟,解决游戏问题,更加稳定流畅的游玩游戏。


以上就是逃离塔科夫新赛季更新时间,删档测试更新时间一览。


迅游加速器是一款支持Steam、Origin、Epic、Uplay、Battlenet等海外联机平台及游戏的加速器,采用军工级专线运输游戏数据,保障《逃离塔科夫》玩家们的游戏数据直达服务器,一键解决网游下载速度慢、延迟过高、游戏卡顿、容易掉线、联机困难等问题,助力流畅联机。


新用户免费试用3小时,点击下方链接即可下载!


>>>逃离塔科夫加速器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