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顶级光纤机房群
  • • 区服人工精准定位
  • • 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
  • • 24小时运维人工值守
  • • 专业客服团队服务
您所在位置:首页 > 逃离塔科夫网游加速器 >《逃离塔科夫》steam多少钱、售价,叫什么名字、英文名

《逃离塔科夫》steam多少钱、售价,叫什么名字、英文名

2022-12-29

 《逃离塔科夫》是由俄罗斯Battlestate公司制作的一款全新军事题材网游,游戏还在传统的FPS基础上加入了RPG元素,上线之后就受到不少军事迷玩家的喜爱。但对于这款《逃离塔科夫》游戏,有不少新玩家还不知道游戏叫什么名字,英文名叫什么,售价是多少,怎么购买、下载,接下来给大家带来相关介绍。

《逃离塔科夫》的英文名称叫:Escape from Tarkov。目前《逃离塔科夫》还没有在steam平台上架,也没有在epic、origin等常见平台上线,只在自己的官 网上线了,玩家想要看这个游戏多少钱,就需要前往游戏官 网进行查看,不过因为《逃离塔科夫》是一款外服游戏,游戏服务器没有在国内,玩家直接进入官 网的话很容易出现加载不出来、进不去、打不开、加载慢等问题,建议先用【迅游加速 器】对逃离塔科夫官 网进行加速,加速之后就可以正常进入官 网了。现在还可以点击迅游客户端的口令兑换,输入迅游好用,领取5天时长。


《逃离塔科夫》各版本+售价/多少钱具体介绍如下:

一、标准版

标准版又名白边,价格为44.99美元,折合rmb约316元。


二、留守版

留守版的价格为74.99美元,折合rmb约527元。


三、准备逃离版

这个版本的价格为99.99美元,折合rmb约702元。


四、黑暗边缘限量版

这个版本又名黑边,价格为139.99美元,折合rmb约983元。


《逃离塔科夫》也有不少玩家还不知道要怎么注册账号、购买、下载游戏,玩家也可可以查看【迅游】左下角的教程,在游玩过程中也可以用迅游加速游戏,这样可以避免游戏出现延迟高、掉线、卡顿、连不上服务器、服务器连接中断、进不去等问题。


以上就是逃离塔科夫steam多少钱、售价,叫什么名字,英文名介绍。


迅游加速器专注加速服务十余年,军工级加速专线确保各位玩家的游戏数据直达服务器,有效解决玩家们在游戏中遇到的卡顿、掉线、延迟高、闪退等问题,助力各位《逃离塔科夫》玩家畅玩游戏。


新用户免费试用3小时,点击下方链接即可下载。


>>>逃离塔科夫加速器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