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顶级光纤机房群
  • • 区服人工精准定位
  • • 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
  • • 24小时运维人工值守
  • • 专业客服团队服务
您所在位置:首页 > 逃离塔科夫网游加速器 >《逃离塔科夫》怎么联机/加好友/组队,联机教程

《逃离塔科夫》怎么联机/加好友/组队,联机教程

2022-12-29

《逃离塔科夫Escape from Tarkov》是一款第一人称射击游戏,游戏受到很多军事迷玩家的喜爱。但有不少玩家还不知道游戏怎么加好友、怎么联机组队游玩,接下来给大家带来《逃离塔科夫》加好友、联机教程。

一、《逃离塔科夫》加好友办法:

1、先进入《逃离塔科夫》,不过因为《逃离塔科夫》是一款外服游戏,对玩家网络要求很高,有一些玩家遇到游戏进不去、打不开、登不上、掉线、卡顿等问题,建议先用【迅游加速 器】对游戏进行加速,加速之后可以优化网络,降低延迟,解决游戏进不去、打不开、闪退等问题。现在点击迅游客户端的口令兑换,输入迅游好用,兑换5天加速时长。

2、在游戏中点击右下角的“MESSENGER”弹出对话框。

3、之后在对话框处点击右下角的“FRIENDS”,接着会弹出好友列表。

4、在方框中输入“好友名称”后进行搜索,之后将鼠标移到好友名称上,添加好友。之后好友这边会收到加好友申请,点击同意就互相加上好友了。


二、《逃离塔科夫》联机教程:

1、玩家们在进入《逃离塔科夫》之后,点击PMC选项。

2、在模式界面选择任意模式进入,选择地图,玩家和好友需要选择同一个地图,之后调整时间,需要和好友一致才能联机。

3、选好之后,在好友列表中,选择并点击邀请好友选项,选择好友ID就可以邀请玩家加入自己的队伍进行联机游玩了。


以上就是逃离塔科夫怎么联机/加好友/组队,联机教程。


迅游加速器是一款支持Steam、Origin、Epic、Uplay、Battlenet等海外联机平台及游戏的加速器,采用军工级专线运输游戏数据,保障《逃离塔科夫》玩家们的游戏数据直达服务器,一键解决网游下载速度慢、延迟过高、游戏卡顿、容易掉线、联机困难等问题,助力流畅联机。


新用户免费试用3小时,点击下方链接即可下载!


>>>逃离塔科夫加速器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