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顶级光纤机房群
  • • 区服人工精准定位
  • • 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
  • • 24小时运维人工值守
  • • 专业客服团队服务
您所在位置:首页 > 逃离塔科夫网游加速器 >《逃离塔科夫》黑屏/蓝屏/崩溃/游戏进不去/无法启动解决办法

《逃离塔科夫》黑屏/蓝屏/崩溃/游戏进不去/无法启动解决办法

2022-12-29

硬核FPS游戏《逃离塔科夫Escape from Tarkov》近期进行了删档更新,更新了大量新内容,吸引了很多新老玩家涌入游戏游玩。但有大部分玩家在游玩过程中遇到游戏出现黑屏、崩溃、无法启动、进不去、蓝屏、闪退等问题,接下来给大家带来解决办法。

1、检查配置是否达到游戏要求

玩家在遇到《逃离塔科夫》出现无法启动、进不去、崩溃等问题时,可能是玩家电脑配置没有达到游戏最低配置要求导致的,可以先根据下面的配置要求表,来升级配置要求,特别是内存、显卡驱动、操作系统。

2、检查网络是否出现问题

《逃离塔科夫》出现黑屏、蓝屏、崩溃、进不去、无法启动等问题也可能是玩家连接游戏服务器过程中出现问题导致的,玩家可以检查网络连接是否正常,并使用【迅游加速 器】对网络进行优化,打开迅游后,先领取5天时长,之后搜索“逃离塔科夫”进行加速,加速成功后就可以对网络环境进行优化,降低延迟,解决游戏无法启动、进不去等问题。

现在点击迅游客户端的口令兑换,输入迅游好用,可以兑换5天加速时长。

3、检查防火墙、杀毒等软件

也可能是玩家电脑防火墙、杀毒软件拦截《逃离塔科夫》导致进不去、无法启动、黑屏、崩溃等问题出现,直接打开电脑防火墙设置,检查防火墙是否对游戏进行了拦截,若拦截了的话可以先关闭防火墙,也需要检查其他的杀毒软件是否也在拦截游戏。也可以将游戏添加到设置软件的白名单中,之后再重启进入游戏。

4、检查游戏文件是否完整

《逃离塔科夫》出现进不去、打不开、无法启动、崩溃等问题,也可能是游戏文件出现损坏、不完整导致的,玩家可以对游戏进行修复验证,之后再用迅游加速游戏进行游玩。


以上就是逃离塔科夫黑屏、蓝屏、崩溃、游戏进不去、无法启动解决办法。


迅游加速器是一款支持Steam、Origin、Epic、Uplay、Battlenet等海外联机平台及游戏的加速器,采用军工级专线运输游戏数据,保障《逃离塔科夫》玩家们的游戏数据直达服务器,一键解决网游下载速度慢、延迟过高、游戏卡顿、容易掉线、联机困难等问题,助力流畅联机。


新用户免费试用3小时,点击下方链接即可下载!


>>>逃离塔科夫加速器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