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顶级光纤机房群
  • • 区服人工精准定位
  • • 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
  • • 24小时运维人工值守
  • • 专业客服团队服务
您所在位置:首页 > 逃离塔科夫网游加速器 >《逃离塔科夫》无法连接到远程服务器,服务器进不去游戏解决方法

《逃离塔科夫》无法连接到远程服务器,服务器进不去游戏解决方法

2022-12-30

《逃离塔科夫Escape from Tarkov》是一款硬核FPS游戏,近期游戏进行了删档更新,玩家期待已久的新地图街区终于上线了。新档的更新和新地图吸引了很多玩家涌入《逃离塔科夫》游玩,但有很多玩家在游玩过程中遇到游戏出现无法连接到远程服务器、服务器进不去游戏等问题,接下来给大家带来解决办法。

一、服务器拥堵导致

因为《逃离塔科夫》新档更新了街区新地图,有很多新老玩家涌入游戏体验新内容,就会导致游戏服务器出现拥堵、拥挤、崩溃的情况。玩家可以查看游戏官方发布的公告,还可以等一段时间再进入游戏。

二、优化网络

《逃离塔科夫》的服务器没有在国内,玩家遇到的无法连接服务器、连不上服务器、进不去游戏问题一般是玩家网络在连接服务器过程中出现不稳定导致的。建议玩家使用加速工具对网络进行优化,推荐【迅游加速 器】给大家,迅游加速“逃离塔科夫”后,能够有效优化网络,降低延迟,解决游戏无法连接服务器、进不去等问题。

现在点击迅游客户端的口令兑换,输入迅游好用,兑换5天时长。

三、更换区服、节点进行游玩

也可能是玩家进入的区服人数较多,导致《逃离塔科夫》出现无法连接服务器、连不上服务器问题,玩家可以选择其他区服进行游玩。


以上就是逃离塔科夫无法连接到远程服务器,服务器进不去游戏解决方法。


迅游加速器是一款支持Steam、Origin、Epic、Uplay、Battlenet等海外联机平台及游戏的加速器,采用军工级专线运输游戏数据,保障《逃离塔科夫》玩家们的游戏数据直达服务器,一键解决网游下载速度慢、延迟过高、游戏卡顿、容易掉线、联机困难等问题,助力流畅联机。


新用户免费试用3小时,点击下方链接即可下载!


>>>逃离塔科夫加速器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