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顶级光纤机房群
  • • 区服人工精准定位
  • • 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
  • • 24小时运维人工值守
  • • 专业客服团队服务
您所在位置:首页 > 逃离塔科夫网游加速器 >《逃离塔科夫竞技场》怎么进入官网注册账号?账号注册教程

《逃离塔科夫竞技场》怎么进入官网注册账号?账号注册教程

2023-09-08

有许多玩家还不知道怎么注册《逃离塔科夫竞技场》的账号,在哪里注册账号,接下来给大家带来《逃离塔科夫竞技场》的账号注册方法。

《逃离塔科夫竞技场》是硬核射击游戏《逃离塔科夫》的多人竞技场游戏,该游戏将以免费DLC的形式给《逃离塔科夫》黑暗边缘版玩家,对于其他《逃离塔科夫》版本的玩家,玩家就需要付费购买,当然没有《逃离塔科夫》的玩家也可以单独购买《逃离塔科夫竞技场》。


想要注册《逃离塔科夫竞技场》的账号,就需要前往游戏的官网进行注册,若有《逃离塔科夫》的账号是不需要再注册账号的。

详细账号注册步骤如下:

1、下载打开迅游加速器,搜索“逃离塔科夫竞技场”进行加速,加速完成后可以对网络进行优化,流畅进入游戏官网,稳定注册账号。

在迅游客户端点击口令兑换,输入“迅游好用”可以免费领取5天加速时长。

2、点击《逃离塔科夫竞技场》加速完成界面的【账号注册教程】,接着根据教程操作即可注册账号。

3、若点击【预购官网地址https://arena.tarkov.com/preorder-page】即可进入游戏的官网

4、之后点击右上角的“my account”—“registration”—进入“注册新账号”页面。

5、接着根据提示填写用户名、邮箱、密码,勾选“已满18、条款协议”选择后,输入“验证码”点击“注册”。

6、然后邮箱中会收到一封确认注册的邮件,点击“确认”,就把账号注册好了。


以上就是《逃离塔科夫竞技场》怎么进入官网注册账号?账号注册教程。


迅游加速器加速《逃离塔科夫竞技场》稳定流畅,有效解决掉线、闪退、下载更新慢、报错等问题。迅游加速器采用军工级专线加速,有效保障玩家们的游戏数据直达服务器,助力各位玩家流畅游戏。新用户免费试用3小时,点击下方链接即可下载。


>>>逃离塔科夫竞技场加速器下载地址